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夫妇陷入感情危机 公公弟弟先后证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54 信息时报
麦当娜夫妇陷入感情危机公公弟弟先后证实(图)

麦当娜的丈夫盖·里奇是英国著名导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麦当娜夫妇陷入感情危机公公弟弟先后证实(图)
麦当娜演唱会赚1亿英镑只是最低估计

麦当娜夫妇陷入感情危机公公弟弟先后证实(图)
麦当娜与弟弟克里斯托弗(左)

  当麦当娜正全力准备5月21日在洛杉矶开场的“舞池告白”巡回演唱会时,她的家人却似乎存心要与她作对,一个接一个走出来大谈她与盖·里奇的婚姻危机。

  在公公约翰·里奇爆料儿子与儿媳的关系已经陷入了困境后,亲弟弟克里斯托弗近日在接受《镜报》的采访时也毫不顾忌地谈论起这段一直不被看好的婚姻。从种种迹象看来,
虽然麦当娜与盖·里奇表面上依然恩恩爱爱,但空穴来风,未必无因啊。

  女皇无法掌控自己婚姻

  今年已经踏入47岁的麦当娜依然稳坐美国流行音乐界的霸主地位,她拥有全球乐迷的支持,拥有富可敌国的财产,所以当你发觉这个“女皇”有着太过强烈的控制欲时,根本不值得吃惊。因为就凭麦当娜这个名字,就可以让洛杉矶警方为她封街,可以不事先预约就让发型师扔下其他名人顾客为她服务。

  但这些特权并不是挥手而来的,麦当娜对音乐的完美要求是她出道二十多年仍然屹立不倒的唯一原因。然而,即使麦当娜可以把每一场巡回演唱会都办得完美无缺,一手掌握所有事情,她也却也无法掌控她的婚姻。

  为了孩子才勉强维持

  麦当娜与英国著名导演盖·里奇婚姻触礁的消息近日甚嚣尘上,上月,公公约翰·里奇向媒体扔出一个重型炸弹,当众宣称儿子与麦当娜现在只是为了两个孩子才勉强维系婚姻关系。糟糕的是,除却一个公公还不单止,麦当娜的弟弟克里斯托弗也走出来火上加油,使这段婚姻关系再次成为新闻焦点。

  当谈到与这位流行歌后姐姐结婚需要承受多大压力时,克里斯托弗说:“你根本不可能预计到这段婚姻会是怎么一回事,我不相信有人能够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我一直目睹着这段婚姻,所以无论他们演变成什么样子,都不会让我感到吃惊。但如果你没有看到这整个变化的过程有多么激烈,你大概无法明白他们到底是怎么变成这个模样的。不过,习惯了就好,这也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第一盏红灯:丈夫事业滑坡二人差距拉大

  克里斯托弗曾参与麦当娜2004年巡回演唱会的设计工作,与巨星姐姐的合作经历使他明白到做麦当娜背后的男人是如何不堪的一件事情。在麦当娜巨大的光环之下,越是至亲的人反而越受伤害,在经过那次教训后,克里斯托弗不再愿意呆在麦当娜身边工作。“我觉得盖·里奇在努力适应与麦当娜的关系,所以他们仍在一起。他是一名导演,在电影圈里,他有自己的身份和地位。不可否认的是,纵使这样,大家都知道他们的婚姻从一开始就埋伏着狂风暴雨。”麦当娜自己曾说过:“他太让我着迷了,我从没见过有人比我更加坚定,里奇正是一个非常坚定的人,即使别人不同意他的意见。”显而易见,盖·里奇并不是那种甘心掩埋在妻子阴影下的人,但由于他最近导演的两部片子都反响平平,使他日渐被麦当娜的名声压在头上。

  第二盏红灯:麦当娜与26岁拍档越走越近

  麦当娜与里奇婚姻出现裂缝还是今年年初的事情,当《镜报》披露了麦当娜与26岁的唱片制作人斯图尔特·普莱斯关系非比寻常后,也预示着她与里奇的关系亮出红灯。由于制作唱片的关系,麦当娜与斯图尔特日夕相处,亲密的程度似乎也超出了普通的工作关系。媒体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对这段“关系”大炒特炒,以至于麦当娜要与里奇公开露脸表现恩爱,但他们那僵硬而不自然的身体语言却又暴露了他们的不和谐。在伦敦举行的“第26届英国音乐大奖”颁奖礼,麦当娜荣获“最佳国际女歌手”奖项,里奇本欲吻贺她,娜姐却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闪了开去,其后致词时也没有多谢夫婿,种种举动,马上令媒体联想翩翩。?

  第三盏红灯:工作狂妻子把丈夫扔在家里带孩子

  紧随着一个月后,这对夫妻从英国搬去洛杉矶,开始为麦当娜的演唱会做准备,但紧追不放的狗仔队则拍到了他们“黑口黑脸”结伴行走的照片,让娜姐非常不爽。近两个月,麦当娜正以全副精力为2006年的巡回演唱会做准备,从不服输的她,这次不单止要抓牢那批上世纪80年代的死忠歌迷,还想捕获年轻歌迷的眼球,所以娜姐不得不花更多的心思在演唱会的设计上,但当她工作得废寝忘食的时候,呆在家里的盖·里奇却已耗尽耐心。“麦当娜企图在这次的巡回演唱会里挑战自己的极限。随着年龄的增长,麦当娜要想在乐坛屹立不倒变得越来越艰难,但无论付出什么代价,她是绝对不会让自己往下滑坡的。但除了工作外,她生活里的其他东西却悄悄脱离了正轨。当麦当娜全神贯注在音乐中时,她的婚姻陷入了危机。”洛杉矶的报纸如是报道。在麦当娜忙于演唱会的同时,盖·里奇整天只是和两个孩子呆在一起,或者做自己的事情。虽然里奇也会去探妻子的班,却从不让她指挥自己做事。麦当娜有时候希望丈夫能对舞台和服装设计给点意见,而里奇根本就懒得露脸。“她能掌握演唱会的每一个细节——从演出乐队到灯箱瓦数,对丈夫却无能为力。”

  麦当娜弟弟:我不大听她的歌

  克里斯托弗承认他并不大听姐姐的歌,“她有些歌确实不错,例如《like a prayer》等,但她这张新专辑有一种更让人愉快的气息,她整个人焕发出不同的感觉。”说到对里奇的看法,克里斯托弗提到他和麦当娜的父亲,“父亲是虔诚的天主教徒,但他对麦当娜参与了其他教会毫不在乎。作为麦当娜的父亲,我觉得他已经做到了最好,就是顺其自然,否则也许早就逼疯自己了,但他现在生活得蛮开心的。我想,里奇如果希望与麦当娜维持良好的婚姻关系,这是他应该学习的地方了。”

  婚姻前景 孩子成最后的“救爱”稻草

  不同于克里斯托弗的悲观,公公约翰·里奇对两夫妻的前景还是看好的,他认为搬去洛杉矶将有利于儿子与麦当娜关系的修复,“在洛杉矶,他们可以摆脱永无休止的狗仔队的跟踪,这会使他们的压力减少。虽然没有人知道什么才是真正有用的,但那看起来挺适合他们的。他们放弃了英国的一切来到洛杉矶,希望过属于两个人的生活,现在他们晚上有更多的时间见面,有更多的时间留给彼此和孩子。他们太爱孩子了,孩子是他们的一切,所以他们是无法分手的。”然而,这毕竟是老里奇的个人意见,盖·里奇其实并不太愿意留在美国,在这里他毫无身份可言,“麦当娜的丈夫”成了他的名字,里奇可不愿意这样。“里奇认为他们应该把生活的重心放在英国,因为那里是他的故乡,只有在那里,他才有优越感。”当然,麦当娜也不傻,她知道英国对丈夫有多重要,她已做好自我牺牲的准备,逼迫里奇呆在美国也意味着这段婚姻的彻底完蛋。“里奇需要回到自己生活的圈子,与他的朋友一起,他喜欢英国的酒吧,他喜欢打猎、射击、钓鱼和那里的乡村,如果搬去美国的话,他一定活不下去。”

  麦当娜全球巡演将拉开帷幕

  连开54场 进账超12亿

  即将拉开帷幕的麦当娜世界巡回演唱会门票收入预计将超1亿英镑(约15亿人民币),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赚钱的女歌手系列演出。此前,英国《镜报》公布的2005年财富榜显示,麦当娜凭借3500万英镑(约5.25亿人民币),成为英国歌手中个人收入之冠。如果巡演圆满完成,麦当娜将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歌坛“一姐”。

  麦当娜“舞池告白”世界巡回演唱会计划在3个月的时间里演出54场,这只是U2和“滚石”等著名乐队类似的世界巡回演出场次的一半左右,但音乐界专家相信,本月底从美国洛杉矶开唱的这次系列演唱会,门票收入将超过1亿英镑,超过雪儿最近创造的纪录,成为女歌手演唱会收入第一人。有必要指出的是,雪儿的纪录是在长达两年的巡回演出创造的。

  1亿英镑只是对麦当娜巡回演唱会收入的最低估计,因为这次演唱会门票价格很高,以英国为例,票价介于80英镑和170英镑(约1200~2550元人民币)之间,所以,整个巡回演唱会的收入可能还要高。另外,为了节省开支,这次麦当娜有意减少了出场次数,无形中也增加了演唱会的收入。除了在日本演出两场外,其他的演出都在美国和欧洲,这就大大减少了演出团队的旅行费用。门票开始销售的头四天,纽约、巴黎、伦敦、洛杉矶、芝加哥和迈阿密的门票便销售一空。专题撰文 时报记者 谭争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