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OK!》专访“主妇”谢里丹:爱情原来是回头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56 《OK!》杂志
《OK!》专访“主妇”谢里丹:爱情原来是回头草

谢里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专访“主妇”谢里丹:爱情原来是回头草
谢里丹

  浪子回头难,情人回头更难。现在,她以10年的时间来告诉你,最爱的人其实就在你的记忆里……

  年轻的时候我们什么都没有,只有爱情;人到中年,我们什么都有了,唯一少的就是爱情。仔细想想,我们是缺少它,还是因为没有勇气和信心,而放跑了它?妮可莱特·谢里丹告诉我们,爱情就像个不合群但很善良的姑娘——只要你主动些,她就会对你很好。就拿
妮可莱特自己来说,她与男友迈克尔·波顿曾在10年前分过一次手,直到去年圣诞节才又走到了一起,并且闪电订婚,发誓再也不会离开对方。于是,喜欢童话的好莱坞再一次被这种漫画般曲折的感情震动了——一个53岁的男人和一个42岁的女人,到了这个年纪仍然勇敢去爱,而没有随便找个人因为结婚所以结婚,难道不值得你刮目相看吗?

  首先恭喜你订婚啦!

  谢谢,非常开心。

  你们突然间订婚,是不是太快了?

  快?迈克尔还觉得慢呢!他说我们俩应该十几年前就订婚,或许,我们当初就不应该分手。

  那当初分手是怎么回事?

  我们在一起大概三年多的时候,我提出了分手。因为我想好好拍戏,而且我那时候还不太安定,喜欢玩闹,很容易就会觉得无聊,就像个不定

  性的孩子。而当时迈克尔是想拥有一种稳定的生活的,所以,我们就掰了。

  10年之后,你们又在一起了,这似乎很难让人理解。

  是很难理解啊,可爱情这个东西,本来就是琢磨不透的,能想明白爱情是什么的人肯定没谈过恋爱。10年后的现在,我和迈克尔都发现我们根本离不开对方,离开了就跟死了没有什么区别。所以我们都下定决心了,这一次再也不让对方跑掉了。

  回头草好吃吗?

  其实回头草挺好的,只是很多人不敢去吃而已。迈克尔说,他这辈子做的最有男子气概的一件事就是勇敢地跟我复合,哈哈!

  他现在在你眼里是个什么角色?一切?

  我只知道,我们是相爱的,经历了一次分手,我们会很珍惜彼此。但并不是说我要毫无原则地迁就他——我要保持自己的独立和个性。他也一样,很宠爱我,但一点也不溺爱。

  你们的婚期定了吗?

  还没有最后确定。朋友们都希望我们今年完婚,可是这种事,还是当事人说得算。

  《绝望的主妇》走红之后,你的工作压力也变大了,对吗?

  没错,工作强度大,心里也总有事。因为《绝望的主妇》已经达到了一个水准,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再把它提升到一个高度。我真的不愿意在提

  起我的工作了,很累的,你听了也会替我觉得累的。

  你刚接这个戏的时候没想到它会这么受欢迎吧?

  我们没有任何一个人想到这个——《绝望的主妇》已经成为一种社会现象了,女人的千姿百态尽在其中。至于我自己,人气旺了,紧接着狗仔

  来了,隐私也就没了。每天我就被他们拍啊拍啊,一点办法也没有。

  有没有遇到过特别过份的狗仔?

  他们好像一直都挺过份的吧。我经常为了逃避他们而开快车,他们倒好,闯红灯也要跟着我。这么危险的事对谁都没有好处,撞车怎么办?其

  他开车的人都很无辜,我更无辜。

  你喜欢自己扮演的Edie吗?

  哦,她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角色。她直白、敢爱敢恨、无所畏惧……真是个厉害的女人。她鄙视说谎,有什么想法都会直接说出来,是个很诚实

  的人。

  他们当时选中你演Edie是什么原因呢?因为你像她?

  我本来是为Bree那个角色试镜的,后来读了剧本才发现Edie更适合我。你看我自己的衣服,就是适合Edie的——比较有风情。Bree太追求完美、太机械了,根本不适合我,呵呵。

  可Edie有点不合群,你还喜欢她吗?

  的确,她自己就是一个团队,没有任何队友。她对任何圈子来讲都是个局外人,这样也好,她可以毫无顾忌地坚持自己的想法,呼吸自由的空气——自由在她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这正是我欣赏她的地方。演过这个角色之后,我自己也变得轻松了,没有以前那么多思想负担和束缚,这都是Edie这个角色教我的。

  泰瑞·海切尔在你们之中首先窜红,这影响了你们的关系吗?

  泰瑞真的很棒,她值得拥有那些荣誉。每次我跟她演完吵架的戏之后,我都会抱着她说:“亲爱的,你知道我是爱你的!我也知道你是爱我的!”

  你们几位主演看起来相处得都还不错,不像一些人说得那么糟糕。

  人们总是这样,看你好就开始造谣诋毁你。我懒得管那么多,他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就是说,那些传言都是假的了?

  嗯。这个剧组里的每位成员都是互相尊重的,大家相处得很好。虽然有时候有些小摩擦,但都是为了工作,气话说完就忘了。

  你们不拍戏的时候也经常在一起吗?

  我和泰瑞·海切尔总在一起,还有她的女儿。她们是一对可爱的母女,我很喜欢她们。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06年5月1日出版的《OK!》杂志。

  采访 Claire Isaac 编译 Monica Chen

  部分图片 Imaginechina ChinaFotoPress 达志影像 责任编辑 陈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