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娜-妮可-史密斯:从脱衣舞女到风流寡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02 金羊网-新快报
安娜-妮可-史密斯:从脱衣舞女到风流寡妇(图)
安娜·妮可·史密斯

  她总是给人意外的选择:金发碧眼,身材火辣的她作为《花花公子》的模特,曾经让众多男人神魂颠倒,人们期待她成为玛丽莲·梦露第二,她却选择在26岁的青春年纪嫁给89岁的石油大亨;正当人们以为她从此高枕无忧,大亨也死去了,她却一分钱的财产都没有拿到,接下来的十年里,打官司夺家产成了她的全职。

  她才不愿做小甜甜,她是安娜·妮可·史密斯。十年的时间里,人们似乎都生活在她
与高龄后子上演的一幕惊心动魄的“豪门恩怨”肥皂剧里。

  麻雀变凤凰却烧焦了翅膀

  今年“五一”长假,就在芸芸众生里的大多数都松了一口气,准备好好歇歇时,安娜·妮可·史密斯却得到了一张通行证,她拿到最高法庭的通行证,从此可以继续为夺回自己的遗产而奋斗。

  1991年,23岁的安娜·妮可在夜总会表演脱衣舞,她的傲人身材打动了石油大亨J.霍华德·马歇尔二世的心。毕竟,不是所有的石油大亨都像老洛克菲勒一样勤俭持家,清心寡欲。于是,当一脸青春的她看着86岁的马歇尔,娇嗔地叫着她给他取的外号,他的心都化了。此后是三年的斗志斗勇。当89岁的马歇尔明媒正娶26岁的安娜·妮可·史密斯、《花花公子》的年度玩伴女郎,记者们都兴奋了,这个此前只上过《花花公子》内页的女人和这个频频出现在高端财经杂志上的男人终于一起出现在各大报纸杂志的头版头条。

  好景不长,第二年,90岁的寿终正寝,恋爱时的海誓山盟里免不了会提到许多金光闪闪的承诺,然而,也许是两人都没料到蜜月如此短暂,硬是没有留下明确的遗嘱。于是为了继承丈夫的财产,妮可·史密斯与她的继子E.皮尔斯·马歇尔展开了一场旷日持久的诉讼大战。

  2002年加州联邦法官联邦法庭判决,小马歇尔为了不让真名维基·琳恩·马歇尔的妮可·史密斯分得父亲的财产,故意更改、销毁和伪造文件,为此,史密斯应得到补偿和惩罚性的赔偿。

  2004年联邦上诉法院第九巡回审判庭下达了德克萨斯遗嘱法庭的裁定,那就是霍华德的儿子应当是他的惟一继承人。皮尔斯·马歇尔得意了,从一开始他就坚持不肯让安娜·妮可·史密斯接收全部的遗产,两方在法庭上多次交手,从洛杉矶斗回德州首府休斯敦,最后安娜·妮可只拿到了八千八百万美元,而这笔财产在上诉期间始终由他人保管。

  今年五月,两人再度对簿公堂。最高法庭终于站到了安娜·妮可·史密斯这边。支持这场官司继续打下去,安娜·妮可·史密斯的身形日益壮大了,她体内似乎有无穷的生命力,她站在法庭上指责小马歇尔在父亲生前安排众多保镖将他们夫妻分割,父亲死后,又伪造文书剥夺她的财产,可谓苦大仇深,声声见泪。而小马歇尔也发狠话了,他发誓将官司打到底,不光要捍卫父亲的“清誉”,还要捍卫自己的名声!

  骠悍的人生无需解释

  从脱衣舞女到豪门少妇,再到风流寡妇,再到社会名流,安娜·妮可·史密斯的人生充满戏剧性。因此,1997年,有线电视E!频道请出安娜·妮可·史密斯,出演自传电影《好莱坞真实故事》,充分地表达了自己不顾一切地要富有、要出名、要快乐、要无限接近自己的目标———获得亡夫一半的财产的极度渴望。安娜·妮可·史密斯的表现创造了收视神话,受欢迎程度堪与轰动一时的“辛普森杀妻案件”相提并论。

  尝到甜头的E!频道在2002年再度请出这名话题波霸女郎,开辟了“安娜·妮可·史密斯个人秀”的节目,让安娜穿上低胸上衣和低腰牛仔裤去买房,在浴室里打开水龙头,在浴缸里跌倒,衣服打湿后,迷人曲线暴露无遗,种种“清凉”片断俯拾皆是。第一集日前首播,就赢得四百万人收看,破该频道开播纪录,制作单位志得意满之余,也勒令安娜·妮可·史密斯减肥。

  2003年,做演员、开专栏的安娜·妮可·史密斯登上了福布斯名人榜,成为美国最有权势的名人之一,这时,距她被《花花公子》评为年度玩伴女郎整整十年。

  以

性感起家的安娜·妮可·史密斯到底有多美?她不知道。于是她一次次地修改自己的面容,一次次地在胸前注射硅胶,又一次次地在电视节目里宽衣解带,慷慨露点,更全裸登上杂志来证明自己没有抽脂减肥。

  安娜·妮可·史密斯到底有多丑?一次次被时装设计师布莱克·威尔列入“时尚黑名单”。2002年亮相最多的时候还被评为“最差时尚名人榜”的冠军!布莱克·威尔给安娜·妮可·史密斯的忠告是:“不必麻烦再换新的服装师了,想办法直接去找个结构工程师吧!”

  安娜·妮可·史密斯不做模特好多年了,凭什么要做小甜甜?于是我们看到安娜·妮可·史密斯活跃在动物保护的舞台,公开指责

宠物食品巨头Iams,抗议他们拿动物来做实验,公开抗议猎杀海豹的行为,遭到别人恐吓。

  实际上,恐吓早已变成安娜·妮可·史密斯生活的一部分。去年,她的前男友因为跟踪并威胁她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8个月,而在三年前,她的另一名前男友也因为对她实施恐吓行为被告上法庭。

  生活比肥皂剧还刺激,这个活力十足的女人最近母性大发怀孕了,中途变卦的捐精者也来恐吓她,不光要钱,还要人,还要名!生活总是让人无法端庄,安娜·妮可·史密斯选择骠悍,天经地义!魏保珠/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3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