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艳星乔丹险被勒索千万 高调摆阔爱子成绑匪目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38 中国新闻网
艳星乔丹险被勒索千万高调摆阔爱子成绑匪目标
乔丹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巨乳名模乔丹的两个儿子成为绑匪的目标!昨日《世界新闻报》披露,绑匪计划绑架乔丹两名分别三岁及十一个月大的儿子,并勒索100万英镑(约1,360万元)!警方已着手调查案件,并加派人手保护乔丹家人安全!

  

名模出身的乔丹,近年作多栖发展,难怪年仅27岁已身价逾亿,向来作风高调的她,亦爱一家大小出席公开活动,上月动画电影《冰河世纪2》上映,她偕丈夫Peter Andre、
三岁儿子夏菲及手抱十一个月大儿子Junior出席首映礼晒幸福。

  想不到高调需付出代价!最近英国警方接到线报,指一班来自外地及伦敦的流氓计划绑架乔丹其中一名儿子,准备勒索100万英镑(约1,360万港元)。不过乔丹夫妇却不知已成绑匪目标,直至警方联络他们,乔丹才惊觉身陷险境!警方即派出精锐部队到乔丹位于Maresfield、价值75万英镑的大宅监视,保护乔丹一家,并安装防盗警钟及监视器,以策安全。乔丹与儿子外出时,亦受警方人员保护。记者向警方追问案情时,探员承认事件对乔丹一家带来威胁,并已着手调查。

  去年遭贼人光顾

  今次负责调查的项目小组,曾负责六年前绑架维多利亚母子的案件,幸好警员及早揭发绑匪的行动,否则不堪设想!爱出风头的乔丹去年曾被贼人上门光顾,未知是否因没有财物损失,她仍未吸取教训,仍照样炫耀名车及在塞浦路斯的350万英镑度假屋,还扬言要在三十岁前做全球最有钱的女人。今次爱子险被绑架,希望乔丹会学精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