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维多利亚刻下“初夜文身” 友人曝小贝难忘激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7:48 信息时报
维多利亚刻下“初夜文身”友人曝小贝难忘激情

维多利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综合报道 最近,大卫·贝克汉姆(小贝)的太太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纹了一个新文身来纪念她和老公9前年充满激情的初夜。她秘密地在手腕上纹下了罗马数字“VIII V”,并指出这代表5月8日。也正是在九年前的那个夜晚,辣妹与贝克汉姆第一次共享鸳梦。

  曾经一手纹制了这对夫妇的所有文身的顶级文身师路易斯·莫洛伊于周五飞抵西班牙

马德里,他此行的目的就是在维多利亚的手腕上纹下这个美妙的日子,而且就在小贝的文
身“DB”的下边。

  友人爆小贝至今难忘激情

  起初,维多利亚本来打算在“DB”的上边纹代表她的牛仔裤品牌“Rock and Republic”的王冠的标志。但是当上星期小贝意外地带她到位于巴黎的五星级里兹大酒店,参加了一个48小时恋人派对之后,辣妹改变了主意。

  事先,大卫并没有告诉维多利亚他们为什么去那个地方。但他对这次浪漫之旅的理由是他想起了九年前她将他偷偷拉入她在曼彻斯特米德兰酒店的那个房间。然后他们又溜到了他位于曼彻斯特北部沃斯利的房子,在那里这对情侣度过了他们的初夜,他们秘密进行恋情,将他们的歌迷、球迷、朋友、同事都蒙在了鼓里。

  那时,大卫还只是曼彻斯特联队的一颗新星,而维多利亚作为辣妹组合的一员则已经红极一时。小贝夫妇的一个朋友说:“大卫很多年以后都依然清楚地记得他们充满激情的初夜。”

  贝嫂改变主意刻上日期

  于是,在小贝夫妇参加完派对后,维多利亚就想着她必须用某种永久的东西来纪念这件事。于是她给莫洛伊致电,告诉这位御用化妆师她在最后一分钟改变了主意——决定取代王冠标记,把5月8日这个特别的日子刻在自己的手腕上。

  同时,身在马德里的莫洛伊还要完成的一个更大的任务——在小贝的肩部和胳膊上纹上模仿画家米开朗基罗文艺复兴时期作品的文身。

  这差不多已经是小贝的第10个文身了。梁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