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黑天使”杰西卡-阿尔芭成为美国男人梦中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8:20 外滩画报
“黑天使”杰西卡-阿尔芭成为美国男人梦中情人

阿尔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汤姆·克鲁斯欲推出一个公开的女友, 最初的选择就是杰西卡, 因为杰西卡的美貌和性感可以为克鲁斯争取到更多年轻影迷, 并且永固他的阳刚之气。最后,他稍稍降低要求, 追到了凯蒂·霍尔姆斯

  尽管电视剧《黑天使》才播了两季就被福克斯电视台取消了,但好莱坞从此多了一位“黑天使”,她就是蜜糖色肌肤的杰西卡·阿尔芭,每个美国男人心中的梦中情人。

  杰西卡是上帝最杰出的一件作品,她的身体是女性曲线的奇迹,完美如海上女妖塞壬的歌喉,因此她迄今为止的演艺事业基本由她的身体定义,8 部电影作品中有7 部她裸露出镜。而她的脸蛋更是一道催眠术, 娇憨、无暇。杰西卡不断地被列入各类男性杂志“最想与之发生性关系”榜单前列。马克·沃尔伯格半真半假的好莱坞日志电视剧《明星跟班》用整整一集描绘好莱坞众多经纪人和男明星对杰西卡的争夺,如同追寻圣杯。据说沃尔伯格本人在生活中就是这样热烈爱慕着杰西卡。《美国周刊》甚至报道说汤姆·克鲁斯欲推出一个公开的女友,最初的选择就是杰西卡,因为杰西卡的美貌和性感可以为克鲁斯争取到更多年轻影迷,并且永固他的阳刚之气。最后,他稍稍降低要求,追到了凯蒂·霍尔姆斯。

  关于人们对自己外表的关注,杰西卡保持了良好的幽默感。“我接到的剧本, 不是让我演妓女就是让我演那种穿着皮衣的摩托车小妞或者发情的女仆。剧本总是这样开头——她正在洗澡,水从她裸露着的高耸的胸脯上流下。”她疲倦地笑道,“我想这种事可不会发生在娜塔莉·波特曼身上。” 杰西卡也因此几乎没有“表演”的机会,除了《一吻定江山》,她在一些校园惊悚片、詹姆士·卡梅伦的科幻题材电视剧《黑天使》和有关嘻哈女艺人的电影《蜜糖》中的表演都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去年的《罪恶之城》,她成了一大亮点,但这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她扮演的是一个挥舞着绳套的脱衣舞女。“总是被当作个物件固然不好。”她说,“但我觉得自己目前没有选择,我的事业刚起步,我知道自己必须趁热打铁。”

  靠外表赢得关注之后的路应该怎么走,杰西卡其实也有计划。她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像戴安·基顿和戈尔迪·霍恩这样古灵精怪的女演员:“我期盼有一天能拍一部小电影,真正进行表演,而不是现在这样成天穿着该死的游泳衣。”问题在于,杰西卡并不是那种神神叨叨的女孩, 那种女孩没有她这样丰厚的嘴唇、琥珀色的皮肤和感染力十足的笑颜。杰西卡还是一个孩子,是个扮演坏女孩的好女孩。

  她的表情一览无遗,她经常微笑,从不昂首阔步,总是缓步而行。她的胸部尺寸并不大,但她从没想过去隆胸。她也发青春痘,食量很大。简而言之,她是理想的女朋友材料。走在大街上,男人首先会因为美丽注意到她,然后,当她走近时, 人们才发现,这是杰西卡·阿尔芭! 那种远观的喜欢瞬间转化成了明显的欲望。

  美女惹人怜。如同《明星跟班》里所描述的,人们情不自禁对杰西卡充满爱怜。在洛杉矶,她单独用餐总是令人大惊小怪。“每个人都要来可怜我。”她说,“不知道为什么,侍者和厨师都会过来问我,食物怎么样? 是不是你约的人没来? 洛杉矶的男人很奇怪,当一个女人独自干一件事时,他们会觉得不舒服,除非她在购物。” 换成其他女演员,这样过量的关注一定会让她不厌其烦,但杰西卡不在乎,也许因为她从12 岁就开始做演员。从大红大紫到几乎被人遗忘,在星路上,杰西卡浮沉多次,但现在的她已经将名利看得很轻。“我不需要很有名。”她坚定地说, “我没有那么大的野心。”

  不过,影迷们并不这么看。每个男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杰西卡·阿尔芭剪影的洞,他们无法再承受深爱后的失去。也许上帝听到了人们的祈祷——不要让那位动人的“黑天使”走开。去年,杰西卡凭借《罪恶之城》、《神奇四侠》和《碧海追踪》剧烈挑动人们的视觉神经, 成为21 世纪的美国海报女郎。现在, 她的存在对好莱坞来说已不可或缺。就算没有一部像样的电影,红地毯上有她就令人兴奋。《人物》杂志今年的全球最性感明星评选,她当选第二名,封后的是安吉莉娜·朱丽。原则上可以这么说, 如果没有布拉德·皮特,第一名应该是杰西卡。但我们也都明白,杰西卡毋需成为任何第一,她给人带来温暖,带来愉悦,这一点,已经足够。文/ 闰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