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妮可-基德曼悉尼完婚专题 >正文

妮可-基曼证实与乡村歌手男友凯斯厄班订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4:34 中国新闻网
妮可-基曼证实与乡村歌手男友凯斯厄班订婚(图)
妮可与男友情侣装亮相

妮可-基曼证实与乡村歌手男友凯斯厄班订婚(图)
妮可·基德曼与男友凯斯·厄尔班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援引“人物”杂志(People)网站报导,奥斯卡影后妮可基曼证实与乡村歌手男友凯斯厄班已经订婚。妮可基曼参加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UNIFEM)三十周年纪念时,就是在凯斯厄班陪同下出席。

  据报导,这位女星十五日向“人物”杂志证实:“他其实就是我的未婚夫”。这位女
星进一步解释说:“我不会带着男朋友参加这样的活动”。

  好莱坞媒体几个月前就传出妮可基曼订婚消息,但一直未获当事人证实。

  三十九岁的妮可基曼曾有一次

离婚纪录。她与男星汤姆克鲁斯一九九零年十二月结婚,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宣告分手。

  妮可基曼与乡村男歌手凯斯厄班最早是在二零零五年七月被媒体拍到约会照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