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休-格兰特遭遇感情危机 拍片不归惹毛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1:23 新闻午报
休-格兰特遭遇感情危机拍片不归惹毛女友(图)

休·格兰特和相恋两年的富家女杰迈玛·罕日前遭遇感情危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5岁的英国男星休·格兰特和相恋两年的富家女杰迈玛·罕日前遭遇感情危机。据英国《每日邮报》21日透露。由于格兰特忙着在纽约拍摄新片《音乐和抒情诗》,32岁的杰迈玛独自留守在切尔西价值1500万英镑的豪宅内,两人至今已分居6周。尽管杰迈玛多次通过越洋电话向格兰特下达“回家令”,但后者依然我行我素。于是,杰迈玛忍无可忍地表示:“我再也不能继续这样的生活了。”

  聚少离多感情疏远

  自从前往美国拍戏后,格兰特一心扑在工作上,从而冷落了远在大西洋彼岸的女友杰迈玛。他的好友表示:“他俩的感情正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要知道,格兰特一拍起电影就心无旁骛,这种投入状态有时十分可怕。”

  与此同时,杰迈玛正在伦敦照看她和前夫的两个孩子。知情者透露,不甘寂寞的杰迈玛曾在电话中带着哭腔请求格兰特早日返回英国,但始终未能如愿,而她也没有答应格兰特提出的部分要求。最后,她终于咆哮着告诉格兰特:“我受够了!再也不想过这样的日子了!”对此,两人共同的好友则表示:“发生这样的状况实在令人悲哀,他们分开了那么久,看样子真的要走到尽头了。”

  迟迟未许终身承诺

  为化解糟糕的情绪,杰迈玛曾只身前往伦敦某夜总会参加慈善派对。她的一位密友说:“格兰特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他怎么能如此对待一个漂亮、完美的女子?”据悉,杰迈玛曾有意让休•格兰特搬进她的切尔西私宅同住,但格兰特居然搭起了架子。

  最让杰迈玛无法接受的是,尽管他们已经交往两年,但格兰特迟迟没有向她正式许下终身承诺。“她的耐心就快丧失殆尽,虽然她心里还爱着格兰特,但他简直就像自己在《一个男孩》中出演的老单身汉。”杰迈玛的好友还说:“过去,他们闹别扭后通常会以接吻的方式和好,但这次情况有所不同,矛盾似乎越来越严重了。”

  旧爱赫莉火上浇油

  祸不单行的是,休·格兰特结伴13年的前女友丽兹·赫莉最近又做出了让杰迈玛恼火的举动。据报道,丽兹和她的印度男友阿伦·纳亚近日在巴基斯坦与当地政客伊姆兰·罕合影,而后者正是杰迈玛的前夫。杰迈玛认为,赫莉此举就是要和格兰特一起嘲笑她。一年前,在著名歌手埃尔顿·约翰的温莎

豪宅内举行的派对上,赫莉也曾当众吮吸旧情人格兰特的手指,恼羞成怒的杰迈玛当即扬长而去。

  消息人士称:“目前,格兰特和杰迈玛正在慎重考虑两人的将来。格兰特理当受到指责,他应该告诫赫莉停止此类行为,并在杰迈玛的身上花更多的心思。”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