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珍妮·杰克逊重拾曼妙身姿 为爱快速减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4:08 国际在线
珍妮·杰克逊重拾曼妙身姿为爱快速减肥(附图)

珍妮·杰克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成功减掉了60磅(约合27公斤)的体重之后,美国流行乐坛歌后珍妮·杰克逊又恢复了以前的曼妙身姿。珍妮日前表示,以前她之所以会胖得一塌糊涂全是为了扮演电影新片《田纳西》中的角色。但由于影片拍摄时间和她的最新专辑相冲突,最后她不得不将该角色拱手让给别人。

  为工作 牺牲完美体形

  据美联社5月24日报道,现年40岁的珍妮·杰克逊在接受美国著名的娱乐杂志《美国周刊》采访时表示,“他们(制片人)希望看到一个形象大大不同的我,一个胖女人”。因此,为了能更好地演绎片中角色,珍妮开始增肥,她最胖的时候体重达到了180磅(约合81公斤)。

  珍妮说她增肥的秘诀就是,无节制地吃掉任何她想吃的东西。她说:“噢,那看起来不错,把那一整片

蛋糕都给我。”“最终,当我照镜子时,几乎都认不出来自己了”。

  当问到对自己肥大的体形作何反应时,珍妮说,“人们并不因为我的容貌怎样就对我区别对待,但是我敢肯定他们私下一定会谈论这件事的。但是,我绝对不会因此就认为自己不好。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珍妮说,虽然尽了很大的努力,但是由于影片的拍摄时间与自己完成最新专辑的制作工作相冲突,因此,她最终不得不忍痛割爱,将该角色拱手让给了美国歌坛另一位大姐级的人物——玛丽亚·凯莉

  为爱情 重拾曼妙身姿

  在不得已放弃电影角色之后,珍妮需要迅速瘦下来。对她来说,增肥和减肥这两个过程几乎就是连续进行的。她说:“我发现自己不得不更快地摆脱这些赘肉,这比我原来所计划的要快得多。”

  而让身高175厘米的珍妮恢复完美体形的秘密又是什么呢?她介绍说,自己之所以能在4个月中再次拥有靓丽的外形靠的是“均衡、合理的膳食”和在私人教练的陪同下多做体育锻炼。而她减肥的动力则是长时间以来一直不离不弃的男友——著名音乐制作人杰玛尼·度普李。

  珍妮说,在她变成一个不折不扣的“胖妞儿”的那段日子,度普李并没有因为她身材走形而冷落她,她说:“他不介意我的体形如何。他对我的态度从未因此而改变。”在恢复苗条身材后,珍妮的自我感觉非常好,她认为现在的体形让她感觉舒服多了。

  报道说,珍妮的最新专辑《20岁》计划在今年9月份发行。王高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