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星斯特法妮诞下男婴 生产前还涂鲜艳口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0:30 新浪娱乐
歌星斯特法妮诞下男婴生产前还涂鲜艳口红(图)

斯特法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歌星吉文-斯特法妮和英国摇滚歌星老公加文-罗斯达尔的第一个孩子于周五出生,它是一个男婴,夫妇两人已经为孩子取名为金斯顿。  

  男婴出生时重6.8斤。美国一家杂志称,斯特法妮是剖腹产在洛杉矶一家医院生下的孩子,孩子出生后一直陪伴在斯特法妮身边陪她分娩的罗斯达尔走出产房向等候在门外的亲属宣布了这个好消息。  

  一个目击者称,周五早晨他亲眼看到了斯特法妮和罗斯达尔一起走进医院待产,以前一向喜欢浓妆艳抹的斯特法妮快要生产了,也没有忘记打扮自己,她甚至还涂着鲜艳的口红,而且看上去十分兴奋。  

  今年36岁的斯特法妮曾在知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电影“飞行者”中扮演了一个好莱坞的

女明星,她在去年12月举行她个人巡演的最后一场
演唱会
时宣布自己将要当妈妈了。她对歌迷说:“这次的怀孕将是我人生画册中的重要一章。”  

  斯特法妮与38岁的罗斯达尔于1995年相识,他们于2002年9月在洛杉矶和伦敦分别举行了结婚仪式。(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