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铁心与凯文分手 重返录音棚录新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1:49 新浪娱乐
布兰妮铁心与凯文分手重返录音棚录新专辑(图)

布兰妮与凯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刚刚与二任老公凯文结婚20个月,就生下了8个月的长子普雷斯顿,现在又怀胎5个月,如果说与凯文没有感情,布兰妮也不可能连事业都不要了当甘心当一个生孩子的机器,但消息人士说,现在的布兰妮已经越来越无法忍受事事不成的凯文了。  

  怀上二胎并没有让布兰妮和凯文的关系有多少好转,相反这几个星期两人一直处于分居状态,他们之间已经无法可说,布兰妮不让凯文回她在马里布的豪宅住,凯文只好一个
人回到一个公寓里过上了单身汉的生活。  

  消息人士说,近日布兰妮从纽约回来发现凯文不是喝酒就是吸烟,一幅特别颓废的样子,这让布兰妮立即火冒三丈。布兰妮说,她不想再见到凯文这幅嘴脸,更不想让凯文接近儿子普雷斯顿。  

  布兰妮的律师透露,虽然布兰妮的身家超过了6500万美元,但与凯文

离婚她只需付给他19万美元以及一半的房产,因为两人婚前已经签署了财产协议。看来布兰妮还是挺着远见的,知道她和凯文这样整天无所事事的男人根本不可能白头携老。  

  但布兰妮身边的密友称,其实布兰妮并非对凯文毫无感情,她一直希望两人的婚姻至少能够维持到第二个孩子在10月份出生之后再解体。一个朋友说:“布兰妮一直在等待凯文浪子回头,但他们之间的关系一直没有改善,她现在也已经灰心了,不想再对凯文抱有任何幻想。”  

  前不久的母亲节,布兰妮一个人带着儿子度过,而凯文却跑到前女友莎尔那里和她及他们的两个孩子一起过,这让布兰妮伤透了心,当天布兰妮一个人痛哭了好几个小时。昨天,布兰妮还在她的个人网站上贴出了一首嘲讽凯文的诗,暗示凯文带给她的只有痛苦和束缚。  

  消息人士说:“布兰妮和凯文之间已经彻底完了,布兰妮已经尝试过了很多办法,希望能够挽回这段婚姻,哪怕是为了儿子也不想再离婚,但最终她不得不承认,她和凯文之间已经没有未来。”  

  布兰妮的爸爸以前就总是喝酒,在她还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布兰妮说也许她将重蹈父母的覆辙。不过,对感情的失望至少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布兰妮已经决定重返歌坛。日前她重新来到录音棚,准备录制一张新专辑。  

  与此同时,杜莎夫人蜡像馆也将推出一具布兰妮怀孕前身段苗条时的蜡像,并呼吁歌迷站在布兰妮一边,集体劝说布兰妮离开凯文。蜡像馆方面表示,布兰妮未婚时很

性感,也很快乐,那时是她最快乐的时光,但婚后生子的布兰妮却是花边新闻不断,不是婚姻亮红灯,就是抱孩子出门时差点儿把孩子扔在地上。发言人表示,歌迷希望再次听到布兰妮的歌,希望新的蜡像能够让布兰妮重新回到过去。(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