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茱莉恋情追踪专题 >正文

皮特不会照顾孩子遭批评:他不是一个好父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8:20 新浪娱乐

  据《真理报》报道,孩子不能选择父亲,布拉德·皮特安吉莉娜·茱丽即刚刚出生的这个孩子也不例外。虽然他们的爱情结晶刚刚出生,然而很多人说,布拉德·皮特不会是一个好父亲。

  布兰妮不是唯一被公众怀疑带孩子能力有问题的一个人,今天,布拉德·皮特也同样遭到了媒体的一致批评。最近在纳米比亚,当他和儿子马多克斯一起骑车,布拉德被拍到了
他和16个月的女儿扎哈拉在一起的照片,照片上,布拉德用蓝色婴儿袋把扎哈拉绑在他的后背上,但扎哈拉并没戴头盔。这张照片很快就上了《美国周刊》,在最新一期《美国周刊》上,黛布拉·斯密莱·霍特曼说:“孩子需要一个戴头盔,还应该穿一双不露脚趾的鞋子。我强烈推荐一个蹒跚学步的小孩应该坐在儿童拖车里,由成年人用自行车拖着,这样更加安全,可靠。”

  《纽约每日新闻》的《宝贝说话》专栏高级编辑克里斯蒂娜·沃斯兰托也对这名超级明星的做法提出批评。沃斯兰托说:“儿童背袋上清楚地写着‘禁止骑车时使用’,因为这样会影响你的平衡,对儿童来说,最安全的地方就是儿童拖车。”

  和布兰妮冲着爱子西恩·普勒斯顿高声尖叫有所不同,因为他可以为他的这种带孩子的危险方式找个借口。毕竟当时他正忙于准备第三个孩子的出生,对身边的孩子的照顾可能考虑不周。布拉德和茱丽之所以被认为不会成为好父亲好母亲,还因为他们给人的印象是,他们甚至懒得给孩子取名。布拉德·皮特和安吉莉娜·茱丽向一位非洲官员讨教了他们未出生的宝宝应该取个什么样的名字。这位官员给他们的孩子起了什么名字,外界不得而知,人们只知道,他们的孩子出生后,这位女孩的名字叫“茱丽·皮特”。(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