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茱莉恋情追踪专题 >正文

茱莉被传两天之内分娩 狗仔队齐聚纳米比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47 新浪娱乐
茱莉被传两天之内分娩狗仔队齐聚纳米比亚(图)

茱莉(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茱莉被传将在这一两天之内分娩生下布拉德·皮特的骨肉,于是众多的狗仔队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在茱莉和皮特度假的非洲小国纳米比亚的一个知名的海边胜地蹲守,希望能够拍到茱莉和皮特的照片。  

  本来一些媒体猜测茱莉会在18日这天生产,但当天并没有任何消息传来,狗仔队们也是白忙活了一场。这几天,茱莉和皮特一直是隐居生活,海滩上也难得见到他们的身影。
当地媒体援引一位消息人士的话称,茱莉应该会在度假的酒店房间里生产,时间可能是两天之内,一架包机就停在酒店花园里,一旦生产中出现什么意外可以防范万一。  

  自从6周前皮特和茱莉来到这里后,当地就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酒店方面加派了保安,生怕狗仔队骚扰这对明星搭档。但执着的记者们可不管这些,他们在附近的咖非馆里徘徊,从当地人那里询问任何消息。  

  前两天,酒店的保安在海滩附近发现了一些摄像头装置,于是进一步加强了安保措施,现在狗仔队想接近茱莉和皮特入住的酒店是相当困难。(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