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茱莉恋情追踪专题 >正文

医生透露茱莉千金健康 名字寓意上天送来的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0:00 新浪娱乐

  安吉莉娜-茱莉周六终于生下了她和布拉德-皮特的第一个孩子,据称这个小女孩非常健康。尽管在茱莉分娩的非洲小国纳米比亚的当地官员拒绝透露有关这次生产的细节,但茱莉分娩的医院的医生却透露,茱莉分娩中没有出现并发症,母女都十分健康。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医生说,“茱莉的千金是一个很健康的女婴。”周日当地警方在医院门外严阵以待,拒绝让记者和狗仔队进入。 

  当地一个省长已经和茱莉皮特成了好友,他说:“很快有关这个孩子的消息就会公诸于众的。”自从茱莉和皮特来到当地待产以来,警方一直为他们提供最好的保护,甚至逮捕了几名对他们穷追不舍的记者。 

  在皮特的家乡,他的家人对于这个消息都表示十分高兴。他的弟弟道格说:“我们为茱莉和皮特以及他们的孩子感到开心。”

  有趣的是,茱莉给女儿取的名字格外引人关注,其中辛洛这两个字是来自圣经里的弥赛亚,指的是犹太人盼望的复国救主,另外诺维尔这三个字有和平和礼物的意思,也许茱莉认为女儿就是上天送给她的最好的礼物吧。(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