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娈童案胜诉专题 >正文

杰克逊欲参加儿童节活动 希望被追捧又怕遭人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0:50 新闻晨报
杰克逊欲参加儿童节活动希望被追捧又怕遭人骂

杰克逊欲参加儿童节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迈克尔·杰克逊想来上海参加儿童节活动!昨天,晨报记者获悉,其发言人在东京接受采访时,明确表达了这一想法。鉴于他的计划中,日本之行将持续至本周三,恰好是六一节前一天,因此有歌迷猜测,他将在5月31日从东京直飞上海。

  发言人:想来上海参加儿童节活动

  自去年6月,再也没有公开亮相的迈克尔·杰克逊,上周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突然抵达日本,在MTV大奖颁奖典礼上意气风发地领取了“传奇人物奖”,兴奋之余,他通过发言人雷蒙·K·贝恩宣布,接下来自己还将转往新加坡、中国上海、中国香港等亚洲城市访问。

  消息一出,顿时引起各方关注,毕竟,这是

杰克逊首度来到中国内地。这位流行歌坛天王究竟何时到上海?在沪行程如何安排?昨天,记者展开了一系列采访。让人惊讶的是,即便是其所属的新索唱片,都没有得到他即将来沪的准确消息,而各方演出商也表示,至今为止,还没有哪一家确定要承办其中国
演唱会
。一时间,迈克尔·杰克逊为何而来,成为无法解开的谜团。

  但记者获悉,其发言人雷蒙·K·贝恩昨天接受媒体记者有关迈克尔·杰克逊何时到上海的电话采访时,明确表示,杰克逊有意到中国上海参加有关儿童节的活动,目前,正在和当地的组织者联系,进行最后的确认,但具体的行程未定,因此,暂时不能透露过多的内容。

  上海之行:可否成行仍是疑问

  据记者了解,由于身受亵童案等一系列负面事件的包围,迈克尔·杰克逊在一众欧美歌星中显得相当特殊,他能否通过有关部门的准许,进入中国内地,还是一个疑问。据悉,即便是在日本东京受歌迷一路追捧,但街头反对者的身影仍屡屡出现,这让一向敏感的迈克尔·杰克逊困扰不已。对于自己的行程,他保密再三,这一次前往东京,也是在抵达前几天的“最后一刻”才松口,向歌迷公布要去日本,因此,媒体们纷纷猜测,不出意外,确定上海之行后,杰克逊应该也是“突然袭击”,不会预告准确日期。

  昨天,他的发言人曾向记者吐露,如果能有机会到上海,杰克逊希望在机场不要见到太多闪光灯,因为敏感的他不希望完全曝光,怕引来反对者的声音,但同时,他亦希望能看到歌迷前往接机,看来,复杂的心态无时无刻不围绕着这位经历坎坷的美国流行歌坛天王级人物。

  此前,发言人贝恩曾表示,杰克逊将在日本待足6天,直到本周三离开,届时正是5月31日,考虑到“他想来上海参加儿童节活动”的心愿,因此有猜测,当天,杰克逊很有可能直接从东京飞来上海,以便在第二天6月1日参加相关活动。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沪上几个大型儿童活动主办方都向记者表示,没有接到杰克逊要来沪的任何消息。

  歌迷疯狂:提前进入“迎接状态”

  迈克尔·杰克逊将来上海的消息经过其经纪人证实之后,立即在歌迷中炸开了锅,在其中文网站上,歌迷们提前进入了“迎接状态”。

  记者看到,昨天下午,一张完整的每日从东京飞往上海的航班表就被歌迷们整理出来,贴在网站上,为了第一时间见到偶像,不少歌迷表示,决定周二就带着睡袋去浦东机场,然后租车在机场外等,迈克·杰克逊一出机场就飞车追去酒店。

  对于杰克逊究竟会去哪里举办活动,歌迷们第一反应是倾尽所有的人力资源,帮忙打听所有可能在六一举行的儿童活动:美术馆、蜡像馆、少年宫、福利院、儿童

医院等所有与儿童相关的地方都已经成为歌迷关注的焦点。意外的是,在歌迷网上,第一时间挂起了邮购“统一接机服装”的广告,每件20元,而标语、横幅也在拼命赶制中。晨报记者 高磊 徐时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