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梦露诞辰80周年纪念专题 >正文

梦露芳华八十“梦”依稀 世界永恒的性感符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19 南方日报

  金发碧眼、性感嘴唇、娇美身材,上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初,这名从孤儿院出来的姑娘红透整个好莱坞,使多少爱慕虚荣的少女羡煞;而她在36岁的芳华之年突然自杀身亡,又使万千影迷困惑不解。

  昨天是梦露的80岁诞辰,巧合的是,这一天是国际儿童节。她出生在儿童节,一如她的性感带着的天使般的童真。当人们再次提及梦露,她不仅仅是作为一个过世的影星而存
在,她是这个世界永恒的性感符号。

  近日,美国等地举办了各种纪念梦露的活动。

  纪念·个人物品世界巡展

  为了纪念梦露的生日,美国

福克斯电视台从昨天起播放梦露的《如何嫁给一个百万富翁》、《绅士爱美人》等5部电影。日前在洛杉矶开幕的梦露个人物品展也吸引了众多人前去观看。

  这个展览未来10年还将到世界各地巡回展出。展品包括梦露第二任丈夫、美国历史上伟大的棒球运动员乔·迪马季奥送给她的金表、梦露在演唱《钻石是女孩的最爱》时所穿的一袭粉红色演出长裙、梦露亲自签名的内衣等350件她的热爱者们多年来收集到的梦露穿过和用过的真实物品。

  不过,这个在玛丽皇后号游轮上举办的梦露个人物品展马上遭遇了麻烦。洛杉矶一家法律事务所已经起诉展览组织方诈骗钱财,他们说展出的大多数所谓梦露个人物品其实与梦露本人并没有多大关系。自从这个展览半年前开始以来,已经有数千名观众每人掏22美元买门票入场参观,组织方宣称,展品都是梦露生前用过的,包括手提包、唇膏以及睡衣等。

  悬念·死因与肯尼迪有关?

  36岁就香消玉殒的玛丽莲·梦露,一生都活在争议中,最后死于争议中,即便现在,争议仍旧缠绕着她:她生前留下的最让人垂涎的遗产——梦露照片的受益权引起了一起高达800万美元的官司,如今仍在审理当中。

  而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5月中旬,美国媒体报道,一些研究美国中情局秘密文件的历史学家最近发现了梦露当年的一本日记。这本日记记载了梦露和肯尼迪兄弟俩的大多数“枕边谈话”。1962年8月,肯尼迪总统主动中断了与梦露的来往,几天后梦露去世。梦露“自杀”当晚,她的这本日记也神秘消失。美国媒体曾传言,梦露为肯尼迪总统堕过胎,她对他用情很深。

  关于梦露的死因,有多种说法。最天真的说法是梦露死后,好莱坞有传言说,她是被

外星人抓走了。因为梦露太美了,连外星人也抵挡不住诱惑。

  去年,欧美娱乐媒体又对其死因有了新的说法,有人认为玛丽莲·梦露并非自杀,而是在离开人世的那天晚上,为追求性刺激,注射了过量有毒的助性灌肠剂导致中毒昏迷,最后直接导致了她的死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