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基努-里维斯吐露浪子心声:想结婚想要孩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00:26 新京报

  

基努-里维斯吐露浪子心声:想结婚想要孩子(图)
尽管事业一帆风顺,里维斯还是表示他的个人生活已经到了转折点

  本报综合报道 在近日上市的《Parade》杂志中,主演过《黑客帝国》系列的41岁超级巨星基努-里维斯坦言说他很“孤独”、“想要结婚生子”,但仍旧陷在1999年女儿夭亡和2001年妻子詹妮佛·塞梅(JenniferSyme)在车祸中丧生的沉痛中。

  里维斯说:“当你爱的人离去之后,你就孤独一人了。我曾经是她们的一部分,她们也曾是我的一部分。我怀念那些日子。我想知道如果她们还在这里,我会是什么样———我们会一起做些什么。我怀念所有那些永不再来的美好事情。”

  “我尽量不让自己一个人太长时间,这是场挣扎。我想要结婚,想要孩子。这些都是山顶的目标,我要爬上去才行。我会做的,只需给我一些时间。”

  里维斯的妻子詹妮佛-塞梅曾经在1997年大卫-林奇的电影《妖夜慌踪》中客串演出,据传她和基努-里维斯在2000年分手。

  基努-里维斯和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的美版《触不到的恋人》将于6月16日公映,他主演的动画惊悚片《盲区行者》也将于下月上映。尽管事业一帆风顺,里维斯还是表示他的个人生活已经到了“转折点”。“我想,在经历伤痛之后,生活需要归还。你必须拒绝被打倒,生活必须继续。”

  作为“归还生活”的第一步,里维斯买了一处房产“扎根”。在童年时,里维斯由于和母亲帕翠西娅四处搬家而适应了“流浪”生活。“我过着漂泊的一生,血液里似乎有吉普塞的因子,这种生活也变得合理。那时我无法安定下来……然后我到了40岁,那场生日很难,可能因为你知道你已经长大了。“

  yoy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