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皮特女儿照片首次意外曝光 律师已介入调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09:21 上海青年报
皮特女儿照片首次意外曝光律师已介入调查

  美国当地时间6日,安吉丽娜·茱莉和布拉德·皮特的女儿的照片首次在网上曝光。由于这张照片极有可能是真实的,因此世界最著名的图片社———GettyImages已经表示要通过律师讨回权益!

  小希洛:嘴唇像茱莉,鼻子像皮特

  曝光这张图片的甚至还包括英国著名杂志《Hello!》。在这张图片上,皮特和茱莉围在女儿周围,用慈爱的眼神看着小希洛。尤其是头发挽起的茱莉,横卧着,显示出成熟女性的魅力。而小家伙则明显不太配合,自顾自地呼呼大睡。

  不过,小希洛的五官在照片上显示得非常清楚。尽管眼睛还闭着,但是从五官上来看,她综合了皮特和茱莉两人的优点。看得出来,以后也绝对是一个大美女。

  据《Hello!》认为,小希洛的嘴唇像极了茱莉,而嘴唇也正好是茱莉的标志。据两人友透露:“小希洛看上去和茱莉小时候的样子几乎一模一样。”而小家伙的鼻子和头发则有点像皮特。皮特是金发碧眼,典型的北欧型男子。希洛的鼻梁也很高,头发的颜色也可以依稀看得出来是金色。

  照片曝光,500万美元泡汤

  尽管已经有人宣称,花数百万美元悬赏这张图片。而此前茱莉皮特打算用自己女儿的图片换取400万美元的计划,估计要宣告泡汤了。

  据称,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此前公开表示,希望出售女儿希洛的第一张照片。而且已经由世界著名的图片社———GettyImages买下。不过,皮特和茱莉均表示要把这笔钱捐给慈善机构。许多媒体猜测,这个价格应该在500万美元到700万美元之间。不过,这张图片一经曝光,最气愤的要算是GettyImages图片社了,因为他们原本打算凭借独家照片大赚一笔。不过,GettyImages表达了要将此事追查到底的决心。该图片社发言人戴博·特雷维诺表示,现在律师已经开始调查这张照片是如何被流入到网络上的,他们将会通过法律手段追查到底。

  提前泄漏,杂志社遭质疑

  作为《Hello!》的竞争对手,《人物》杂志表达了自己的立场。他们认为这张照片是真实的,而且很有可能是《Hello!》杂志社出现了内部问题。《人物》杂志发言人表示:“一定是《Hello!》杂志社内部的人泄漏了这张照片,不过这肯定是一张用作刊登封面的图,而且很有可能是真实的。但我无法确定图片是通过何种渠道泄漏出来的。”

  此前《人物》杂志曾透露,茱莉和皮特的孩子的首张图片将会由他们率先公布。不过,最终还是被《Hello!》抢得先机。

  据称,《人物》为了得到这组照片,总共花费了大约410万美元的资金,也是今年以来投入最大的一笔。现在,这笔投入极有可能要打水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