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基努-里维斯自曝悲惨经历 称还在寻找真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09:36 新浪娱乐
基努-里维斯自曝悲惨经历称还在寻找真爱(图)

Keanu Reeve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黑客帝国”男主演基努-里维斯日前表示,他的前女友曾在2000年怀孕时孩子8个月未出生时就死去,一年后前女友也是遇车祸身亡,这使得他感觉很孤单,虽然还在寻找真爱,但悲惨的过去需要时间来弥和伤口。  

  里维斯说,直到现在他仍然感到很伤心,认为命运对他太不公平了。他说,他还抱有结婚生子的希望,但从过去的阴影中走出来需要时间。 

  41岁的里维斯小时候父亲就抛弃了家庭,而且他最好的一个演员朋友也在1993年因吸毒过量死亡,他39岁的妹妹现在也患上了白血病。  里维斯98年与前女友詹妮弗在一个派对上相遇,并一见钟情坠入爱河。一年之内,詹妮弗就怀孕了,但8个月之后孩子却早产死亡,詹妮弗还患上了产后抑郁症。2001年4月,詹妮弗在一次

车祸中死亡。里维斯说:“当时我感到很孤独,我觉得命运对我不公。我到现在还在想着,如果詹妮弗和那个孩子都没有死,我们现在该有多么幸福。我有时急了就想骂人,因为上帝对我太不公平了。”

  在被问及时间的流逝是否会让他忘记过去的痛苦时,里维斯说:“我正在试图忘记这些不幸,但这并不容易。”(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