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加拿大音乐才女阿兰妮斯与性感男友分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16 新浪娱乐
加拿大音乐才女阿兰妮斯与性感男友分手(附图)

阿兰妮斯·莫莉塞特与瑞恩·雷诺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早最新消息,著名加拿大创作型女歌手阿兰妮斯·莫莉塞特(Alanis Morissette)与订婚两年的未婚夫——好莱坞性感男模兼演员瑞恩·雷诺德(Ryan Reynolds)正式分手。

  现年32岁的莫莉塞特与29岁的《Men's Health》杂志“封面最爱”雷诺德相识于2002年女星德鲁·巴里莫尔(Drew Barrymore)的生日派对,两人于2004年正式订婚。

  去年六月,莫莉塞特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表示,“他[雷诺德]是一个如此支持我理解我的好人,我取得的每一点进步,他都会为我高兴,我真的非常爱他……”莫莉塞特当时还说,他们两人能有如此幸福甜蜜的关系一部分也要归功于两人都是来自加拿大,“我和很多美国人谈过恋爱,但很可惜没有一个成功……我很高兴我们找到了对方。”

  尽管“姐弟恋”莫莉塞特与雷诺德订婚已有两年,但从未有过正式婚期的消息,雷诺德曾说,“我们觉得我们其实已经结婚了,就和其他所有的夫妻一样。”可惜今早两人分手消息传出,相识四年、订婚两年,又一对曾羡煞旁人的登对情侣分道扬镳。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