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莉女儿相片公开 全部所得捐赠慈善机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0:39 新京报
朱莉女儿相片公开全部所得捐赠慈善机构(附图)
这组照片都是经过皮特和朱莉首肯的“贴身生活照”

  万众瞩目的“皮特-朱莉二代”终于在世人面前亮相了!昨天上市的《People》杂志独家发布了这个名叫“夏洛·诺维尔”(Shiloh Nouvel)的小baby的6张照片。这组照片都是经过皮特和朱莉首肯的“贴身生活照”,相互偎依的他们甜蜜地搂着小baby,感觉十分温馨。

  杂志中写道:“她有爸爸的淡蓝色眼睛和柔软头发,但是嘴唇———尤其注意撅嘴的
样子———真正显出了朱莉的遗传。毫无疑问,朱莉-皮特二世就是她妈妈的女儿。”这组照片被高价卖给Getty Images图片社,全部收入将捐给慈善机构。据称《People》杂志共花费400万美元拿下这组照片的北美版权,英国版权由《Hello!》杂志买走。

  同时,皮特和朱莉还接受了纳米比亚广播电视公司的电视采访,两人并肩而坐,首次坦言这次在非洲生下小baby的宝贵经历。皮特说:“我要感谢亲切的纳米比亚人民,他们令这次旅居十分特殊,正因如此,我们一家才有了一次难以忘怀的旅程,我们的女儿才有了一次安宁的降生。”身穿黑色裙子的朱莉也笑着表示,这次访问是一次“令人惊讶的探险”。“我们热爱世界的这一部分,我们的儿子麦多克斯在这里交了很多朋友。”

  本周三,42岁的皮特和31岁的朱莉还就“女儿降生”一事在纳米比亚的Swakopmund召开了记者发布会,感谢纳米比亚政府给他们带来的隐私保护。

  除去5月27日降生的夏洛,皮特和朱莉还有一个从埃塞俄比亚收养的16个月大的养女扎哈拉(Zahara),从柬埔寨收养的4岁的儿子麦多克斯(Maddox)。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