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不惧批评自称良母 痛恨狗仔捕风捉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5:06 新闻午报
布兰妮不惧批评自称良母痛恨狗仔捕风捉影(图)

连布兰妮宝宝肖恩也对狗仔深恶痛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美联社11日报道,24岁的女歌手布兰妮日前在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主持人马特.劳尔的专访中澄清,近日外界盛传的“她将丈夫赶入地下室,并与其分居”的消息纯属不实报道,她对婚姻一直持有敬畏态度。布兰妮还自称是个“相当好的母亲”,认为小报批评她“严重缺乏育儿经”的说法有夸大之嫌,而狗仔队无孔不入的捕风捉影则给她造成了“巨大的精神伤害”。

  【布兰妮警告狗仔】

  “我成了狗仔的靶心”

  据悉,此次采访在布兰妮的家中进行。布兰妮开门见山地表示,她并没有如某些媒体报道的那样,将丈夫凯文.费德林赶入地下室,“我对婚姻十分敬畏,凯文也给了我很多帮助。然而,个别小报无中生有的做法实在有点过火。现在,我的情绪非常糟糕。”布兰妮还指出,“狗仔成员就是希望找个捉弄的对象,我恰恰成了他们的靶心。”

  当被问到旁人是否反对她的婚姻时,布兰妮表示“不知道”,“如果他们真是那样,就太令人伤心了。我希望每个人都能保留一点爱心。”对于格格不入的狗仔队,布兰妮“将心比心”地警告说:“你有你自己的生活,即使没有,你也应该意识到我们都是人,都需要私人空间和他人的尊重。作为一个人,这些都是你必须具备的东西。”

  不惧批评自称良母

  布兰妮和凯文于2004年秋天结婚,他俩的长子肖恩.普雷斯顿去年9月出生,而布兰妮上个月透露了自己再度有喜的消息。由于布兰妮多次置肖恩的安全于不顾,做出种种危险举动,外界一直批评她是个“不称职的母亲”。对此,布兰妮振振有词地自我辩解:“我知道自己是个好妈妈。”

  今年早些时候,布兰妮一边驾车,一边让儿子坐在自己的膝头,照片曝光后,外界一片哗然。此次采访中,布兰妮不以为然地表示:“我小时候和爸爸也有过这等经历。当时我坐在他的膝盖上,并由我扶着驾驶盘。我们是在乡村的大路上。”言下之意是“乡村的道路很平坦,行人又少,这样的举动不值得大惊小怪。”

  据悉,该专访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四在《今日》和《日界线》节目中播出。

  【狗仔上告布兰妮】

  

车祸索赔2.5万美元

  目前来看,布兰妮要想摆平和狗仔之间的“冤”缘并不容易。据著名娱乐网站TMZ近日报道,一位名叫克伦?里弗利的狗仔摄影记者已决定就两年前的“车祸事件”上诉布兰妮。

  2004年6月,里弗利和其他众多狗仔成员在拍摄布兰妮、其妹妹杰米.林恩和母亲林恩.斯皮尔斯时,他的脚突然被这三人的车猛烈撞了一下。在上交给洛杉矶高级法院的声明中,里弗利表示自己在车祸后一直受到“头部、颈部和背部疼痛的困扰,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备受折磨,甚至可能造成永久残疾”,因此提出至少2.5万美元的赔偿金。

  据悉,这辆车属于布兰妮的母亲。布兰妮的经纪人曾在意外发生后声称:“如有任何人在此事故中受伤,那完全是狗仔成员自己造成的。”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