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前妻曝料迈克尔杰克逊不是子女亲生父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52 中国新闻网
前妻曝料迈克尔杰克逊不是子女亲生父亲(附图)
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网6月14日电 “过气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被爆不是长子王子(Prince Michael Jackson Jr.)与次女佩莉丝(Paris Michael Katherine Jackson)的亲生父亲。他现正与前妻黛比洛(Debbie Rowe)争夺两名孩子的监护权,台湾媒体报导,黛比将提供秘密文件,证明他与孩子没有血缘关系。

  身为黑人的迈克尔,儿子却拥有金发、白皮肤,女儿则是褐发、白皮肤,外界早就
怀疑小孩不是他的。两年前,黛比曾向媒体爆料,她透过人工受孕方式为他生子,但孩子的爸是一位匿名的精子捐赠者。

  当时她提不出证据,小孩也一直留在迈克尔身边。他们的监护权官司将于下月开庭,她将出示文件,证明他不是孩子的生父。他在稍早前带着孩子到中东巴林躲债,黛比也怒告他“诱拐”两名儿女。

  黛比声称迈克尔使用假护照,偷带孩子出境;他日前曾带孩子到日本参加MTV大奖颁奖典礼,并参观东京的育幼院,现在他与孩子又飞到法国巴黎。消息来源表示,迈克尔非常担心下月开庭时,将失去孩子的监护权。

  他与黛比于一九九六年结婚,三年后

离婚,当时黛比自愿放弃监护权,交换近一千万美元的赡养费。但他后来
性丑闻
官司缠身,手头拮据,无法再支付前妻赡养费。

  媒体猜测,黛比积极争回孩子监护权,很可能是为了让他掏出更多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