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休-格兰特秘密订婚 花花公子“改邪归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2:05 新京报
休-格兰特秘密订婚花花公子“改邪归正”(图)

现在,正式爆出了休·格兰特已经和女友杰米玛订婚的消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在一起两年多以来,休·格兰特和他的女友杰米玛·可汗感情始终稳定。而格兰特也没有再继续爆出更多的花边新闻。

  看来这位英国花花公子是“改邪归正”了。而现在,正式爆出了休·格兰特已经和女友杰米玛订婚的消息。

  尽管休·格兰特还没有通过发言人正式宣布这个消息,但是很多英国媒体已经报道了休·格兰特单膝跪地,向杰米玛求婚的消息。休·格兰特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好友表示:“这很浪漫,他单膝跪地,然后亮出了他的撒手锏———一颗蓝宝石,当然还有一枚钻戒。”这位好友透露,“近来关于休·格兰特和女友分手的消息甚嚣尘上,因此他不得不明确自己订婚的消息。”他说:“现在的一些情况导致了两人的关系变得微妙,而休·格兰特目前在美国的事业发展非常顺利。这些分手传言对于他的事业发展非常不利。现在我们都热切地期待他们能够亲口证实这个消息。神秘能够增加浪漫,但是过多的神秘反而会变得不好。”

  不过,到目前为止,杰米玛还没有在公开场合戴过这个戒指。尽管如此,她的朋友却证实自己看到过订婚戒指:“我肯定,我已经看到过这个订婚戒指。”这位朋友认为,休·格兰特现在已经非常成熟了,所以能够向杰米玛这位亿万富翁的女儿提出结婚。(上青)

  -休·格兰特绯闻史

  英国男影星休·格兰特一直花名在外,有着“大众情人”之称的他绯闻女友不胜枚举,在因召妓丑闻而与女星伊丽莎白·赫莉结束了长达13年的情侣关系后,休·格兰特先后与波兰美女卡西亚·柯莫洛维奇、洛杉矶应召女郎戴维妮·布朗、著名

高尔夫球手科林·蒙哥马利的夫人等传出绯闻。2004年夏天,他与现任女友杰米玛相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