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高龄谐星裘利路易斯心脏病发 推迟赌城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3:51 中国新闻网
高龄谐星裘利路易斯心脏病发推迟赌城演出(图)
高龄八十的好莱坞喜剧泰斗裘利路易斯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高龄八十的好莱坞喜剧泰斗裘利路易斯(Jerry Lewis),今天因为心脏病发作,决定推迟七月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一连四天的秀场演出。他的发言人指出,路易斯已经送到洛杉矶附近一家医院治疗,并且逐渐康复中。

  裘利路易斯早年与已故影星甸马丁的搭挡演出,备受五零年代影迷的欢迎,当时被
誉为影坛最成功的二人组。

  在甸马丁辞世后,裘利路易斯转向企业界发展,他的喜剧天赋不祇赢得人缘,也为他带来财富,成为一名经常投入公益活动的成功商人。

  拥有搞笑细胞的他,不时会在一些慈善活动中客串义演,四年前他在伦敦剧院演出时就一度在后台晕倒,当时经医生检查是罹患了肺纤化。

  据家庭医师表示,裘利路易斯今天的心脏病发,并非第一次,因此未来必需适度休养,毕竟他已经是高龄八十了。

  裘利路易斯自五零年代走红影坛以来拍片无数,其中以“疯狂世界”、“随身变”、“喜剧之王”等最脍炙人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