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克逊孩子并非亲生?法院将公布秘密文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09:39 新京报

  

杰克逊孩子并非亲生?法院将公布秘密文件(图)
身为黑人的迈克尔·杰克逊,儿子却拥有金发、白皮肤,女儿则是褐发、白皮肤,外界早就怀疑小孩不是他的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加州一家法院最近裁决,在下月将要公布一些秘密文件,这些文件将会证明,美国“过气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并不是他的两个孩子———长子普林斯和次女帕里斯的亲生父亲。而这些秘密文件是由迈克尔·杰克逊的前妻戴比·罗提供的,这对昔
日的夫妻目前正在争夺对两个孩子的监护权。据悉,杰克逊非常担心下月开庭,因为这意味着他很可能将失去对孩子的监护权。

  现年47岁的迈克尔·

杰克逊,在1996年与戴比·罗结婚,他们共有两个孩子,即现年9岁的儿子普林斯·杰克逊和10岁的女儿帕里斯·杰克逊。5年前,迈克尔·杰克逊与戴比·罗
离婚
,双方协议,戴比·罗放弃对两个孩子的监护权,为此,杰克逊给予她数百万美元的高额赔偿。

  双方本已相安无事地过了5年时光,但在4个月前,戴比·罗又向法院呈交诉状,指责杰克逊使用假护照将两个孩子带出美国并在海湾国家巴林定居,因此她要收回对两个孩子的监护权。

  为了这场诉讼,戴比·罗向法院呈交了一些与当时离婚有关的秘密文件。这些文件显示,戴比·罗是接受了不知名的精子捐赠人的精子后受孕,而生下这两个孩子的。

  这两个孩子究竟是不是杰克逊的亲生骨肉,人们不好猜测,但根据当地媒体的说法,杰克逊“已经因这场官司而惊慌失措”。

  不过,外界也有猜测,戴比·罗积极争回对孩子的监护权,很可能是为了让迈克尔·杰克逊掏出更多的钱。因为自从

性丑闻官司缠身后,迈克尔·杰克逊的手头已经变得十分拮据,他甚至已无法再支付当初承诺给前妻的高额赔偿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