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帕里斯-希尔顿享受一生中“第一次独身”(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33 新浪娱乐
帕里斯-希尔顿享受一生中“第一次独身”(附图)

豪门艳女帕里斯·希尔顿(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15日报道,“澳洲大炮” 菲利普西斯的前任绯闻女友、豪门艳女帕里斯·希尔顿宣称,她正在享受单身生活的乐趣。

  与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共同出演电视剧《简单生活》(The Simple Life)女主角的希尔顿13日在纽约电视7频道的早间娱乐节目“里吉斯和凯利脱口秀”(Live With Regis and Kelly)栏目上透露,这是她一生中的“第一次独身”。

  25岁的著名艺人兼希尔顿酒店业女继承人的帕里斯·希尔顿表示:“我总是有男朋友陪伴左右,因此我从没想过我还会有这种独处的时候,因为那时我把所有的精力都花在男友的身上。”近段时间,希尔顿“桃运”不佳,先是去年与希腊船王继承人帕里斯·拉特西斯(Paris Latsis )解除婚约,最近,她又与另一名希腊船王继承人斯塔夫罗斯·尼克斯(Stavros Niarchos)分手。

  现在,没有男人相拥入怀的她从中学到了什么呢?希尔顿表示:“我是一个坚强的女人,我不需要依靠男人,照样可以活的很好。”去年她于好友里奇的关系突然决裂,当提及她们的敌对状况时希尔顿表示,希望她们能化解前嫌,平息这种敌对局面。希尔顿说:“我们有20年的友谊,我看过她婴儿期的照片。现在这种状况让我很伤心,她也是。我们现在的关系虽然破裂了,但有一天我们还会重归于好的。”

  《简单生活》的副题又叫《到死才可把我们分开》,似乎有暗示希尔顿跟搭档妮可·里奇的关系的意思。这部新戏于11日晚播出。之前,

福克斯电视台拒绝,因此它被转移到E!电视台播放。剧组进行了特别安排,允许这两位不和的朋友可以在工作中分开拍摄。(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