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首次来华自认不是美女 立志为妇女维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0:57 沈阳今报
妮可首次来华自认不是美女立志为妇女维权(图)
妮可现身上海自认不是美女

  今报讯(记者王琳娜)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昨天抵达上海出席某商业活动。面对最高级别的国际影星,主办方选择了最民族的接待方式,蒙古族牛皮雕画和苗族银饰两件礼物都让妮可睁大了眼睛,爱不释手。

  同汤姆·克鲁斯几步之遥

  妮可昨天造型简洁而正统,她身着经典的宫廷式英国套裙,并将金发随意地盘起。妮可表情非常丰富,也许是嫌摄影记者的闪光灯“咔咔”闪个不停,妮可又搞笑地把左手放在头上搭了个凉棚。收到主办方赠送的民族小礼物,她不禁惊讶于这些小玩艺的精巧,摆弄了好半天。

  一年之内,妮可和汤姆·克鲁斯这对分飞鸳鸯先后造访上海。事有凑巧,此次主办方选择的活动地点竟然就是汤姆·克鲁斯去年造访上海时来过的地方。现场不少记者都颇为唏嘘地感叹,今年的妮可和去年的阿汤哥仅有几步之遥。

  自言相貌不出众

  当媒体记者恭维她优雅和坚强时,妮可则夸张地拖长音说了声“不”,她有些害羞地回答:“好莱坞有许多年轻漂亮的女演员,单从相貌看我并不是很出众,我更加愿意影迷们多关注我的作品。我的性格比较像我母亲,她很博爱、善良,但有着自己刚毅的一面。我都觉得自己不适合娱乐圈。”

  其实妮可不仅仅是一位出名的演员,同时她还是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亲善大使和作家,“作为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大使,我会为推动妇女权益和性别平等做出自己的贡献,而聘任形象大使,也完全来自于妈妈的影响,她一直在澳洲为妇女

维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