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丽产后首度生育过程 称第一次分娩太可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朱丽产后首度生育过程称第一次分娩太可怕(图)

朱丽产后首度生育过程称第一次分娩太可怕(图)

  朱丽:第一次分娩,太可怕了

  日前顺利产下一女的安吉莉娜·朱丽,返美接受了CNN有线电视节目专访,对于第一次生产的过程,她坦承自己在产房中十分担心害怕,她更直率地表示,过程有点恐怖。幸好孩子的爸爸皮特全程在旁陪伴。

  “知道吗?因为我的前两个小孩都是收养的,因此分娩对我来说是第一次。那时突然觉得很可怕,而且担心出世的宝宝不懂呼吸。”朱丽在接受CNN专访时表示:“我当时惟一的念头就是全心全意等待她的第一声哭声。”

  朱丽也高度赞扬了在纳米比亚分娩的那所

医院的所有医护人员:“他们不断让我放松,不要紧张,多多少少使我紧张的心情得到了缓解。而且他们的态度都很和善。”同时朱丽也承认皮特也在手术室里:“他一直都在我身旁,一起迎接女儿出生。”虽然女儿是朱丽怀胎十月诞下,不过她自言会对两名养子女一样疼爱、不会偏心。有皮特照顾的她更庆幸自己不是单亲妈妈,她说:“我可以想象得到,如果生完BB之后要立刻回去工作会很辛苦。”

  在宝宝降临人世前,朱丽伉俪就有出售爱女玉照做公益的计划,如今朱丽顺利产下一女,计划也如期实行,小俩口将宝宝的相片,分别卖给英美各一家媒体,总共获得400万英镑。而这项收入也如两人所言,全数捐给了儿童慈善团体,替非洲儿童筹募到庞大善款。朱丽在访问中也进一步表示,以后她将固定拨出自己收入的三分之一,悉数捐给慈善机构。

  新闻链接:布兰妮也想去纳米比亚生孩子

  据纳米比亚广播公司6月17日报道,有感于朱丽不受狗仔队干扰地在纳米比亚顺利分娩,目前怀孕6个月的布兰妮也表示,希望能在纳米比亚生下第二个孩子。

  纳米比亚环境部官员证实,布兰妮的办公室曾打电话给该部副部长利昂·朱斯特,询问布兰妮是否也能在纳米比亚分娩,但是该官员没有透露详细情况。朱斯特表示,布兰妮“显示出要来纳米比亚的兴趣,但目前什么也没有决定。不过,有很大的可能性”。这位部长说布兰妮希望“保持低调,保护隐私,如果透露太多情况,她可能会改变主意”。

  据德国《莱茵邮报》报道,布兰妮几天前接受美国一家电视台采访时,声泪俱下地说:“我希望你们(狗仔队)让我安静下来。我们也有私人事务,需要得到你们的尊重。”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