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娈童案胜诉专题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争子女监护权 打算迎娶儿女保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26 中国新闻网
迈克尔-杰克逊争子女监护权打算迎娶儿女保母
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网6月19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可望三度成婚,迎娶儿女的保母葛莉丝卢温柏(Grace Rwarmba)。据台湾媒体援引美国“福斯新闻网”(Fox News)报导,迈克尔与葛莉丝关系不寻常,三十八岁的她生于非洲尼日利亚,一九九七年起在迈克尔的“梦幻庄园”(Neverland)工作,后来担任他的长子王子(Prince Michael Jackson Jr.)、女儿佩莉丝(Paris Michael Katherine Jackson)、次子小王子(Prince Michael Ⅱ)的保母,多年来与迈克尔一家建立深厚情谊。

  他的第二任妻子黛比(Debbie Rowe)日前出面争取长子和女儿的监护权,她宣称小孩是她透过人工受孕生的,迈克尔不是他们的亲生父亲。

  如果迈克尔和葛莉丝组成家庭,对于争取小孩的监护权将有极大帮助。

  四十七岁的迈克尔历经两段短暂婚姻,第一任妻子是“猫王”艾维斯普里斯莱(Elvis Presley)女儿丽莎玛莉(Lisa Marie),曾任护士的第二任老婆黛比,为他生了一子一女,但他一直未透露老三小王子的母亲是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