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地板上帮换儿子尿布 怪行径吓坏店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6:07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地板上帮换儿子尿布怪行径吓坏店员(图)
布兰妮挺大肚抱子散步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导,尽管日前才在美国NBC电视台《The Today TV Show》节目中表示自己会是一个称职的好妈妈,不过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又再度被狗仔爆料在商店的脏地板上帮儿子辛恩换尿布,即使店员已经警告地板不乾净,布兰妮依旧我行我素、不顾旁人的换着尿片。

  据美媒体爆料,布兰妮日前带着儿子逛知名内衣店时,正巧儿子需要换尿布,在找
不到适合的地方后,小妮子乾脆索性在商店地板上帮儿子换起尿布,看的店员直呼怎么会有这种妈妈!据报导中表示,看不下去的店员还一度警告布兰妮地板很脏,但她不仅不在乎,还拜托店员帮她丢掉脏的尿布!

  先前在电视专访时,布兰妮曾强调自己是个好妈妈,婚姻会出问题以及她情绪低落都是因为媒体和狗仔侵犯她的个人生活,不过说归说,一再被媒体拍到不称职行为的她,这次似乎很难解释自己夸张的行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