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Rain与克里斯蒂娜拍广告飙歌 国际球星客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0:28 中国新闻网
Rain与克里斯蒂娜拍广告飙歌国际球星客串(图)
Rain与Christina Aguilera斗唱功毫不逊色

Rain与克里斯蒂娜拍广告飙歌国际球星客串(图)
皇家马德里队友贝克汉姆、卡洛斯士在球场上合作无间,这次转移阵地拍广告,会否擦出火花?

Rain与克里斯蒂娜拍广告飙歌国际球星客串(图)
球场快马亨利,在广告中只能做fans

  中新网6月20日电 韩国天王Rain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加上国际级球星贝克汉姆、卡洛斯与亨利,破天荒合作拍摄广告。据香港《明报》报道,百事今年夏天拍摄3个电视广告,包括播映中的“国际球星篇”前传,下周紧接播映二部曲的“国际巨星加球星篇”,将歌星与足球明星来个大结合。

  广告中,Rain与克里斯蒂娜合唱由美国著名制作人Lindy Perry创作的《Dadada》,该广告下周在中国率先出击。这次两位重量级歌手合作,其实早于一年前已部署,除了两位星级歌手外,广告还有国际级球星客串演出。足球场上的英雄贝克汉姆、卡洛斯与亨利等在球场以外现身,实在令人期待。而Rain除了跟Christina合唱英文版外,又会以普通话演唱个人版本。

  同时,在三部曲的广告中,Rain已占去两部分,可见他在广告商目心中的地位,他表示跟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的合作是一直所期待的,他也很欣赏广告构思,以“Dadada”为意念,连串三个不同的广告。

  至于广告的“压轴篇”,由百事音乐家族合作,Rain会与古天乐陈冠希蔡依林一起拍广告。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