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今日庆祝39岁生日 25日悉尼教堂结连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0:59 新闻午报
妮可今日庆祝39岁生日25日悉尼教堂结连理(图)

妮可与未婚夫离开美国,前往澳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在结束上海之行后,已于本周一抵达悉尼,并有望和未婚夫凯斯·厄本于25日在当地教堂喜结连理。今天适逢妮可39岁的生日,她的父母安东尼和珍妮尔特意来到女儿家中送上祝福,同时也将妮可操办婚礼。据悉,妮可和厄本的婚礼将邀请其家庭的多年好友、牧师保罗·科尔曼主持。

  据澳洲某电视台播报,妮可于本周一清晨搭乘私人喷气式飞机抵达悉尼。外界普遍认
为,妮可这次重返故乡正是为了完成和厄本的终身大事,就连当地天主教也在官方网页上刊登了他俩本周日结婚的消息。厄本和妮可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回到澳大利亚,并将和亲朋好友一起庆祝婚礼。”有消息称,妮可的父母已经前往她的家中与之会面。厄本的家人则将于明天从昆士兰州赶来。与此同时,妮可和前夫汤姆·克鲁斯共同领养的一双子女:13岁的伊莎贝拉和11岁的科纳尔也将在本周内飞赴澳洲,出席妮可的结婚仪式。

  关于妮可婚礼的相关细节近日已被澳洲报纸抢先公布:当天预计有200位宾客观礼,包括妮可的好友娜奥米·沃兹、罗素·克洛、休·杰克曼,此外,澳大利亚导演巴兹·鲁赫曼、传媒巨头鲁伯特·默多克和其妻子邓文迪等都已受邀,所有来宾无需准备贺礼但要将礼金捐给妮可、凯斯支持的慈善团体。为防止狗仔闻风而动,这些嘉宾可能从本周五起集体“隐居”在悉尼某豪华酒店。

  据悉,妮可将身穿巴黎世家的婚纱出席婚礼,与她今年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穿着的礼服系出同门。保罗牧师所在的玛丽教堂很可能是妮可的结婚首选地。今年耶稣受难节和复活节,妮可都曾和父母来该教堂做礼拜。另一个候选地则是气派更大的圣·帕特里克教堂,它俯视悉尼曼利海滩,环境更为幽静,对于一心回避狗仔的妮可而言颇为合适。

  2001年,妮可和前夫克鲁斯结束了长达10年的婚姻。她和乡村歌手厄本相识于去年1月在洛杉矶举行的一场颁奖晚宴。出生在新西兰的厄本从小在澳大利亚长大,他曾凭借歌曲《你会记起我》获得去年格莱美的最佳乡村男歌手。

  尽管妮可和厄本有意在悉尼举行婚礼,但他们婚后仍将前往美国生活,因为厄本目前定居在美国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妮可日前在接受采访中也证实了这一点,“为了我的个人生活,我将搬往田纳西州,并在那里组建新的家庭。”至于日前盛传妮可已经怀孕的消息,由于南半球正值冬季,裹得严严实实的妮可不必再担心走漏“身材变化”。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