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正式宣布婚讯 “夫唱妇随”回田纳西州定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4:25 中国新闻网
妮可正式宣布婚讯“夫唱妇随”回田纳西州定居
妮可基嫚和未婚夫凯斯厄本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台湾《民生报》报道,前晚半夜抵达悉尼的妮可基嫚和未婚夫凯斯厄本,昨天正式宣布两人婚讯。而今天,就是妮可的39岁生日。妮可和凯斯发表联合声明指出:“我们很高兴回到澳洲,回家是为了要举办婚礼,和亲朋好友共同庆祝。”

  声明并未透露婚礼时间和地点,但据信就是在本周日(25日),地点选在悉尼北方的
Mary MacKillop纪念教堂。妮可和凯斯都不是在澳洲出生,却都是在澳洲长大。

  上周末前往上海参加代言活动的妮可,搭称私人专机N516QS在澳洲当地时间周日晚上11时45分降落悉尼机场。身穿白色风衣、黑色长裤,手拎白色包包的妮可,迅速坐上接应的黑色Mercedes离去。陪同妮可到上海的凯斯并未现身,航站人员表示他不在乘客名单上。

  妮可在上海表示将“夫唱妇随”,搬到凯斯的大本营,田纳西州的纳许维尔定居:“我将在那里建立新家,过私人生活。”

  妮可与前夫汤姆克鲁斯收养的伊莎贝拉(13岁)和康纳(11岁)并未随行,应该会在本周由纽约直飞悉尼参加婚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