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茱莉产后开口谈慈善事业:我的收入高得愚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04 沈阳晚报
茱莉产后开口谈慈善事业:我的收入高得愚蠢

茱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国有线新闻网络6月20日播放了对美国著名演员安吉丽娜·茱莉的采访,这是茱莉5月27日在纳米比亚生下她与布拉德·皮特的女儿之后,接受的第一家媒体采访。茱莉近日在一次专访中表示,她与男友布拉德·皮特打算再领养一个孩子,但目前尚未决定从哪个国家领养。

  现年31岁的茱莉和皮特于6月10日带着他们的3个孩子(两个领养、一个亲生)回到美
国。茱莉说,因为这是她的第一次分娩,当女儿经过剖腹产来到人世但还没有做第一次体外呼吸时,她“突然感到害怕起来,我想听到她哭起来,这是我当时全部注意的焦点”。茱莉也证实,在分娩时男友皮特就在手术室中。

  6月20日是世界难民日,献身于慈善事业特别是与难民有关的活动的茱莉,在接受采访时也回答了有关难民的问题。她承认,她将她的三分之一的收入捐献给慈善事业,并且开玩笑地说:“我有着高得愚蠢的收入,用来干我的事”。

  从2001年以来,茱莉已经捐献了400万美元给慈善事业。茱莉的收入如何“高得愚蠢”,从下面的一个例子就可见一斑:据说,仅仅为有权刊登她的新生女儿的第一张照片,美国《人物》杂志就付给茱莉410万美元。(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