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莉称皮特产房很体贴 担心养子女会吃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4:33 中国新闻网
朱莉称皮特产房很体贴担心养子女会吃醋(图)
一家三口的合照

  中新网6月21日电 八卦话题的焦点人物安吉莉娜·朱丽最近接受CNN明星主播安德森库柏的专访,朱丽透露她生产的时候,毕竟是第一胎,觉得有点恐怖,而男朋友布莱德-彼特当时也一直产房陪伴着她,所幸过程相当顺利,小女儿也十分健康。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全世界最热门的话题人物──好莱坞影星吉莉娜·朱丽,最近接受CNN明星主播安德森库柏专访,大爆生产秘辛。 裘莉说:“他(布莱德彼特)在产房
陪我,医生非常棒,每个人都好好。”朱丽虽然贵为好莱坞大明星,不过因为喜欢非洲,加上不喜欢媒体打扰,她选择纳米比亚一间小诊所进行剖腹手术,虽然男朋友布莱德彼特一直陪伴在身边,不过朱丽也透露自己其实很害怕。

  朱丽说:“你知道我之前的两个小孩都不是我生的,突然间我觉得非常害怕,大家都停住呼吸,当时我所有的注意力,都是希望能听到她的第一个哭声。”

  而小宝宝希洛目前长得很健康,身为人母的朱丽相当高兴,不过另一方面,也开始担忧另外两个小孩的反应,4岁的麦道克斯把小妹妹当成小

宠物,但才16个月大的莎哈拉却显得有点吃醋。

  朱丽说:“我要给他们更多的爱,因为第三胎的确是我亲生,我已经有心理准备,面对可能的情绪反应。”

  朱丽这次主要是为了全球难民日接受CNN专访,而朱丽也不吝惜地谈论自己的私人话题,来增加访问的话题性,希望让世人在谈论八卦的同时,也同时注意到全球难民问题的严重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