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拉奈特莉心仪英伦绅士 暗批美国男人虚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17 新闻午报
凯拉奈特莉心仪英伦绅士暗批美国男人虚荣(图)

凯拉·奈特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1岁的“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日前成为著名时尚杂志《InStyle》7月号的封面女郎。在杂志的专访中,这位新生代影星坦言自己更喜欢朴实的英国绅士,相比之下,一些美国男子则“有点讲究虚荣”。曾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奈特莉和男星约翰尼·德普合演的续集大片《加勒比海盗2:亡者宝盒》将于下月7日正式在北美电影市场上映。

  欣赏英国绅士风度

  出生于英国伦敦的奈特莉来自演艺世家,她14岁时出演了乔治·卢卡斯执导的《星际大战首部曲》,从此在好莱坞崭露头角。如今,奈特莉已红遍大西洋两岸,而她对英美两国男子的区别也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

  “我相当了解英国男子,他们不会刻意追求自己的外表”,奈特莉说:“如果你向一名美国男子打听美容及养生之道,他会滔滔不绝地神侃一番;可要是你向一名英国男子提相同的问题,他会‘木讷’地回答:‘呃……你是指健力士黑啤酒吗?我喜欢这个。’”因此,奈特莉认为英国男人的身上更能体现“谦逊的绅士风度”,她表示:“他们少有自负和浮夸的言行,这是我颇为欣赏的地方。”

  大赞德普吻戏出色

  尽管奈特莉青睐英国老乡,但有一位美国男演员却得到了她的无私嘉奖,他就是43岁的约翰尼·德普。2003年,德普和奈特莉合演的影片《加勒比海盗》反响不俗,两人今年继续合作的《加勒比海盗2》有望在暑期档掀起票房热潮。当被问到哪位演对手戏的男星是片中最理想的接吻对象时,奈特莉坦言:“约翰尼·德普就相当不错。”

  当然,生活中的奈特莉最心仪的还是24岁的男友、英国演员鲁伯特·弗兰德。两人曾联袂出演了去年的银幕佳作《傲慢与偏见》。不过,奈特莉否认他们是在拍片过程中擦出恋爱火花,“我从未在片场和任何人传出过浪漫感情,现在我依然没这样的经历。”

  尼科尔森“不为所动”

  尽管奈特莉的魅力倾倒了无数异性,包括英国小生奥兰多·布鲁姆都对其赞不绝口,但美国老牌男星杰克·尼科尔森似乎对她“无动于衷”。奈特莉回忆说,今年奥斯卡的颁奖现场她曾和尼科尔森相邻而坐,不过两人几乎“无言以对”,“我记不起他对我说过什么。每个人事后都问我,他有没有主动找我攀谈,可事实上他并没这么做。发生这样的一幕,还真有点尴尬呢。”

  此外,身高1米70的奈特莉还嫌自己的“海拔”不够高,她表示:“我不明白自己为何不能再高一点。我有很多漂亮的衣服,可当我穿上后站在镜子前,才发现自己的样子实在傻透了。”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