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哈里森下跪向女友求婚 卡莉斯塔含泪点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哈里森下跪向女友求婚卡莉斯塔含泪点头(图)

  哈里森·福特终于向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求婚了!最新一期的《好莱坞报道》首度透露了这个好消息。要知道这可是一场4年的“长期抗战”呀!从4年前哈里森·福特为了卡莉斯塔与第二任老婆离婚开始,坊间便不时传言,如此“真心相许”的福伯,分分秒秒都有可能将卡莉斯塔娶进门,谁料到,一等就是4年。

  相差22岁的苦命鸳鸯

  63岁的福伯与41岁的卡莉斯塔可谓是一对苦命鸳鸯。两人明明是“郎有情,妹有意”,但是就是缺了那么“临门一脚”。对于福伯来说,与第二任老婆

离婚已经是他能够做到的最大胆的表白,但是由于卡莉斯塔足足比他小了22岁,这中间的差距实在太大,让福伯的求婚每每到了嘴边就是说不出来。

  不仅是年龄的距离,福伯的儿子也一直无法接受这段“忘年恋”。福伯曾向友人表示,如果因为结婚而伤害到父子之情,他实在不愿意,令这段婚姻一拖再拖。而在2002年,尼古拉斯·凯奇也来搅乱,对卡莉斯塔死命纠缠,成为他们的第三者,差点破坏了这段美好的姻缘。

  伊斯特伍德促成求婚

  直到不久前,这对苦命鸳鸯终于出现了贵人,那就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伊斯特伍德和小他34岁的老婆黛安娜已经结婚10年了,到现在还恩爱如昔。前不久两人在结婚10周年庆的派对上,向福伯和卡莉斯塔证明了年龄不是距离,伊斯特伍德更苦口婆心地劝福伯不要再犹豫。

  于是,福伯终于在与卡莉斯塔相识四周年的那一天,买了一条名牌

钻石项链,并在浪漫晚餐时下跪向卡莉斯塔求婚,这对于害羞的福伯来说,简直是“不可能”的举动,也当然让卡莉斯塔高兴得眼泪涟涟!看来,好莱坞很快又有一场盛大婚礼了。王佳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