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基德曼慎防婚照外泄 严禁宾客用相机电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5:34 中国新闻网
基德曼慎防婚照外泄严禁宾客用相机电话(图)
六月二十日,妮可-基德曼在澳洲老家与家人共同庆祝三十九岁生日

  中新网6月22日电 盛传将于六月二十五日结婚的妮可-基德曼,昨晚参加婚前的告别单身派对,与众姐妹好友尽情狂欢。不过,面对庞大的狗仔队,她未有半点的松懈,除加强家居保安措施外,更下达禁令,婚礼当日严禁宾客使用相机及电话,慎防婚照外泄。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由于昨晚派对在妮可的

豪宅进行,妮可的许多好友亦在
昨晨飞抵悉尼,身穿热裤的娜奥米向传媒透露:“对于妮可的事,我觉得非常兴奋。”虽然宾客已蓄势待发,但婚礼详情尚未有公布。

  有指各人只知需预留四天的时间由本周五至下周一,为婚礼安排作好准备,但详情仍有待妮可每天的即时通知。而婚礼当日亦严禁使用相机及电话,慎防婚照外泄。不过有宾客就向传媒透露,有传媒以六万澳元利诱他们爆婚礼详情,最后却遭宾客拒绝。

  另外,妮可虽在前日以啤酒善意款待一众长驻其居所外的狗仔队,但面对超过二十人的跟踪团,妮歌实行一连串的“反追踪”行动,特地在居所外墙安装廿四小时的日夜监测系统,以防止狗仔队有突发性的不轨行动。而对于妮可未婚怀孕的传闻,她的发言人昨日则公开回应表示妮可决不能未婚有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