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女妮可又嫁 默多克拉塞尔·克罗等人到场祝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1:10 新京报
美女妮可又嫁默多克拉塞尔·克罗等人到场祝贺

身穿婚纱的妮可·基德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女妮可又嫁默多克拉塞尔·克罗等人到场祝贺
妮可的第二任丈夫——澳大利亚乡村歌王凯斯·厄本。

  

美女妮可又嫁默多克拉塞尔·克罗等人到场祝贺
传媒大亨默多克及妻子邓文迪。
 

  本报综合报道 妮可·基德曼昨日在悉尼海边郊区与现任男友、澳大利亚乡村歌王凯斯·厄本举行了传统的天主教婚礼,妮可身穿象牙白色的婚纱,婚纱上还有面纱,与凯斯在海
边的一个哥特式教堂宣誓结婚。

  好莱坞“澳洲帮”大集合

  教堂的钟在当地时间晚上6时25分响了一下,以显示这对夫妇已经完婚。39岁的妮可在她的父亲安东尼的陪伴下走上红地毯,她的妹妹安东妮娅和13岁的养女伊莎贝拉担任伴娘。38岁的凯斯则选择他的弟弟担任伴郎。

  大约有230名客人及家人和朋友参加了婚礼。许多在好莱坞闯出名堂的澳大利亚明星都前来捧场,刚刚参加完上海电影节的休·杰克曼、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罗和《金刚》女主角纳奥米·沃茨等明星以及新闻集团创始人、传媒大亨默多克及妻子邓文迪亮相。有趣的是,妮可在与汤姆·克鲁斯离婚之后众多的绯闻男友中,就包括默多克的大公子克拉克,悉尼一家交响乐队演奏了婚礼进行曲。

  这次婚礼与妮可和前夫汤姆·克鲁斯的婚礼很不同,1991年那场婚礼很低调。这对新人将定居田纳西州,那里凯斯有一座乡间庄园。据信他们将在悉尼的新家里度过新婚之夜,然后再去度蜜月,地点预计是斐济。

  国宝美女排场大

  为了让到场的宾客尽兴而归,妮可花费了20万英镑包下悉尼洲际酒店的120个房间,而每位客人更会有200英镑的限额做饮食支出。此外,妮可更精心安排了SPA及美容院服务给到场的女嘉宾,可谓设想周到。几日前恰逢妮可的39岁生日,她与妹妹安东妮娅安排了一个派对庆祝,顺道庆祝她再次告别单身。由于妮可与汤姆·克鲁斯的第一段婚姻最终以离婚收场,今次她喜逢第二春,当然渴望天长地久,因此迷信的她还依照传统的做法,在婚礼前拒绝与未婚夫凯斯见面。

  妮可的发言人表示,婚礼的官方照片将正式对外公布,两人在婚礼上宣誓说明他们相互之间希望白头到老。婚礼上还播放了凯斯献给妮可的歌,这首歌在他最近的专辑中收录,据称反映了两人一年半的浪漫情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