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疯狂主妇》专题 >正文

疯狂主妇“布丽”上周完婚 终结44年单身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妮可刚刚举行完婚礼,在《疯狂主妇》中扮演完美主妇“布丽”的玛西娅·克罗斯也证实于上周末在美国的加州举行了婚礼。

  玛西娅的丈夫名叫汤姆·马欧尼,现年48岁,是一名著名的证券经纪人。两人认识数年,并于去年年底正式订婚。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玛西娅的第一次婚姻。直到上周为止,她才结束了44年的单身生活。

  据称相比妮可的大婚,玛西娅的婚礼就显得比较低调。她邀请的最大牌的明星也只是同在《疯狂主妇》中扮演主妇的艾娃·朗格丽娅和弗丽西蒂·霍夫曼。不过这个婚礼进行的同样非常温馨。这位44岁的新娘身着一身ReemAcra的婚纱,在自己的父亲马克·克罗斯的陪伴下,漫步走入了教堂,她的手中还捧着一束白牡丹,现场还出现了12个花童。

  在《疯狂主妇》中,玛丽娅·克罗斯扮演的布丽气质高贵,言谈举止大方得体,是外人心目中绝对的完美主妇。不过,她在剧中的婚姻生活却并不幸福。丈夫宁愿去外面寻欢作乐,孩子更是叛逆得无法无天。在被问到现实婚姻中会不会出现剧中的情形,玛丽娅笑着说:“我要找的丈夫绝对不是剧中样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