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首席玉女杰西卡-奥尔芭 梦中情人地位不容动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1:50 精品购物指南
首席玉女杰西卡-奥尔芭梦中情人地位不容动摇

人人都爱杰西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美国周刊》报道,靓汤曾经想推出一个公开的女友, 最初的选择就是杰西卡·奥尔芭, 因为杰西卡的美貌和性感可以为靓汤争取到更多年轻影迷, 并且永固他的阳刚形象。然而好梦未遂,他降低了要求, 追到了凯蒂·霍尔姆斯

  令《花花公子》不惜付出巨额官司费,也要盗用的封面玉照是杰西卡·奥尔芭的。最近,这家杂志的创始人不得已抛开颜面,向她公开道歉。

  有250万人次投票的Askmen.com网站“你最想得到的女人”的评选,高居榜首的仍然是杰西卡·奥尔芭。

  只有去年《人物》杂志“全球最性感明星”的评选,她得了第二名。封后的是安吉莉娜·朱丽。原则上可以说,如果没有与布拉德·皮特的绯闻,第一名还应该是杰西卡。不过,杰西卡无须一定成为全部第一,爱她的女人以她为时尚标杆,想她的男人以她为梦中情人,她的地位不容动摇。

  造物恩宠 玉女痛楚

  杰西卡与纳塔莉·波特曼、斯佳丽·约翰逊、凯拉·奈特莉、林赛·洛涵一起,被看作好莱坞新生代最有前途的五朵金花。她们同样少女成名,同样天生丽质,但杰西卡的遭遇却不同于另4位。她完美如缪斯般的容颜、海妖般夺人心魄的歌喉、灵气逼人的演技,并没有为她赢得大制作或独立电影片约。她被封为好莱坞新生代玉女掌门人,但出演的基本是“由身体定义的片子”。

  从《罪恶之城》开始,杰西卡终于有了表演空间,但人们记住的似乎还是那挑动神经的曼妙身姿。杰西卡对这样的境遇有清醒的认识,“总是被当作个物件固然不好。”她说,“但我觉得自己目前没有选择,我的事业刚起步,我知道自己必须趁热打铁。”

  比基尼天使 时尚娇娃

  在比基尼诞生60周年时,这位被誉为“穿比基尼最完美的女人”,想必会赢得无数设计师的青睐,头版头条上必然会有她更多的火辣照片。

  她主演的电影通常以各种方式要求她保持完美身段。奥尔芭颇为阿Q地认为:“这是一种保持健美的好方法。”看看《碧海追踪》里的高难动作,你可以料想杰西卡是一个“跆搏”(跆拳道+搏击,欧美风行健身法)高手,她还练举重、跳燃脂健身舞、打高尔夫。所有这些,都让杰西卡保持着魅人的身段。

  她身量娇小又何妨?蜜色肌肤,健康的身体,是不折不扣的衣服架子。

  如今,杰西卡的存在对好莱坞和普罗大众来说已不可或缺。就算没有一部像样的电影,红地毯上有她就令人兴奋。本版撰文/孙琳琳 图片提供/CF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