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妮可-基德曼25日结婚专题 >正文

妮可被曝与前夫婚姻有假 教规不准再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45 中国新闻网
妮可被曝与前夫婚姻有假教规不准再婚(附图)
妮可基德曼的婚礼

  中新网6月28日电 好莱坞影星妮可基曼,日前开心宣布梅开二度消息,现在却惊传,其实她与第一任老公汤姆克鲁斯的婚姻是假的。据台湾媒体援引美国媒体报导,指出日前替妮可主持婚礼的保罗柯尔曼,向英国BBC透露:“妮可和阿汤的结婚手续,可能不完备。”

  据报道,妮可与阿汤结婚、

离婚的绯闻炒得沸沸扬扬,现在却惊爆他们的婚姻可能
是骗人的!美国某网站指出,替妮可主持婚礼的保罗柯尔曼说,天主教反对离婚,而根据澳洲教规,离过婚的女人很难被允许再进教堂举行婚礼,妮可却能破例,在当地26日与凯斯在教堂完婚,以致令人质疑她与阿汤第一次婚姻的真实性。

  不过,妮可如今已与乡村歌手凯斯甜蜜步上红毯,和阿汤的往日情早在2001年结束,若有人再质疑她与阿汤的婚姻真假,似乎也没什么意义了。但也有可能是妮可和阿汤当年举行婚礼的地点,是在男方信仰的山达基教教堂,天主教不承认下,妮可才能再一次在教堂里说:“我愿意!”

  现在沉浸于新婚幸福中的妮可,据悉,她和凯斯曾公开一份“婚前协议”,内容指出,两人一旦结婚,凯斯每年要支付妮可35万美元,若因为

婚外情等原因分手,当事人要支付受害一方赔偿金。由此看来,妮可这段婚姻,应该是玩真的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