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尼古拉斯凯奇设基金会 捐款200万救助儿童士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5:26 中国新闻网
尼古拉斯凯奇设基金会捐款200万救助儿童士兵
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联合早报》报道,由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Nicholas Cage)将捐款美金200万元成立基金会,协助被迫上战场打仗的儿童。 监督这个基金会的“国际特赦组织”表示,这笔钱将用来成立复健中心,提供医疗、心理咨商、心理重建等服务。

  美国分会执行长考克斯说,凯奇努力唤起世人对于被迫面临恐惧的儿童士兵及其他
人道事务的注意。他还录制一卷录影带,说明他捐款的理由。这卷录影带将在纽约“国际特赦组织”举行的记者会中播放。

  根据“国际特赦组织”的统计,目前全球有大约30万不满18岁的儿童及青少年被迫上战场,有些人甚至只有7岁。

  另有美国媒体指出,凯奇将在

韩国电影《情兽》(Old Boy)的好莱坞版中担任男主角,饰演韩星崔岷植的角色,该片将由近年在好莱坞逐渐崭露头角的华裔导演林诣彬执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