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汤姆-汉克斯入选美国陆军突击队名人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7:06 中国新闻网
汤姆-汉克斯入选美国陆军突击队名人堂(附图)
汉克斯与妻子亮相59届戛纳电影节(资料图片)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今天被“征召”为美国陆军突击队的名人堂(Hall of Fame)荣誉成员,他也是第一位获得这项荣誉的好莱坞演员。

  现年四十九岁的汤姆汉克斯为自己获得这一殊荣而热泪盈眶。不过,他因为正在拍摄外景,未能亲自出席“征召”仪式。

  汤姆汉克斯是唯一获得这项荣誉的演员,原因是他在奥斯卡得奖影片“拯救大兵雷恩”里的杰出演技,令人对美国陆军突击队留下深刻印象。另外,由他担任制片、编剧的艾美奖电视影集《兄弟连》(Band of Brothers),也再一次为陆军突击队的英勇做了最佳诠释。美国陆军突击队认为由于他的付出,入选为名人堂成员是实至名归。

  报道介绍,近年来,因为战功彪炳而获得进入名人堂的陆军突击队成员共有十七人,官阶从将军以至伍长都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