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斯嘉丽伍迪-艾伦齐登杂志封面释放奇特能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07 新闻午报
斯嘉丽伍迪-艾伦齐登杂志封面释放奇特能量(图)

斯嘉丽伍迪-艾伦齐登杂志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70岁的美国资深名导伍迪·艾伦和21岁的女影星斯嘉丽·约翰森正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黄金搭档”。继首部合作影片《赛末点》一炮打响后,两人再度联袂献上的新作《自掘坟墓》将于本月28日正式上映。此外,这对“忘年交”还将一起登上7月10日出版的《纽约》杂志封面。内文以“上帝创造约翰森”为题,详细披露了伍迪和斯嘉丽的忘年情谊。

  像怀德和梦露般默契

  一个是带有老顽童个性的喜剧怪才,另一个是青春逼人的新生代玉女,当伍迪和斯嘉丽在影坛上走到一起,他们之间产生了一种奇特的能量。在斯嘉丽看来,她和伍迪的默契关系堪比当年的比利·怀德和玛丽莲·梦露。《赛末点》轰动上映后,伍迪曾兴奋地表示,片中的女主角斯嘉丽就是他寻找多年的缪斯。斯嘉丽也颇为感激伍迪的知遇之恩,并渴望能再度出演他的影片。于是,伍迪花了不到半年时间就为斯嘉丽度身打造出喜剧片《自掘坟墓》。故事讲述一个大学女记者(斯嘉丽·约翰森饰)在自愿帮助某魔术师(休·杰克曼饰)抓凶手、写报道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坠入情网。而伍迪本人也将在片中和斯嘉丽出演部分对手戏。

  伍迪:她总会胜我一筹

  作为一部老式的“艾伦喜剧”,《自掘坟墓》中的台词充满了其特有风格,如“我从没增重过一盎司,我的焦虑起了有氧健身的作用。出生时,我信仰希伯来书,但当我年事渐高,我转而相信自恋主义。”当被问及这些“聪明话”是否有意吸引斯嘉丽时,伍迪并没有否认,但他同时强调:“在一个性感无敌、年轻美貌又比你聪慧的女子面前,要表现得机智过人真的非常困难。无论我每次说了什么有趣的话,她总会更胜一筹。”业内影评家认为,无论是已经上映的《赛末点》,还是即将于本月底走进影院的《自掘坟墓》,伍迪和斯嘉丽合作的这两部影片均是他近年来最上乘的代表作。两人在片中相辅相成的作用可见一斑。

  斯嘉丽:他体贴而浪漫

  二度合作后,斯嘉丽对伍迪也有了更深刻、全面的印象,她表示:“伍迪有个巨型大脑,据说这是因为他年轻时一味想给女孩留下好印象而造成的,但那不是真的,他真切地渴望知识,对工作、音乐和一切事物都充满热情———当然也包括女人。”斯嘉丽还惊讶地声称:“我发现他实际上非常可爱、体贴、浪漫,只是方式有点奇怪。”

  伍迪曾不吝溢美之词地表示“上帝触碰过斯嘉丽”。对此评语,他补充道:“我只能引用一下自己在影片《曼哈顿》中说过的话了。斯嘉丽是上帝对约伯的回答。上帝会说:‘我创造了一个恐怖骇人的宇宙,但同时也给了你这样的尤物。所以,停止抱怨吧。’”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