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快报评论:好莱坞熟女乐当单身养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有人曾经说过,养个男人不如养条狗。而在好莱坞,却有这样几个“熟女”,年纪渐大,但不急于经营自己的婚姻,而是齐齐保养孩子,乐当单身养母。对她们来说,“靠男人不如靠下一代”。“莎婶”莎朗·斯通与“梅姐”梅格·瑞恩就是当中的佼佼者。

  莎朗·斯通收养三子

  48岁的莎朗·斯通

离婚两次,脑溢血一次。虽然人生如此多波折,但是她对孩子的喜爱在好莱坞圈内是有名的,甚至曾经说过“爱男人不如去爱小孩”这样的话。在与前夫洛杉矶报业大亨布隆斯泰因短暂的婚姻期间,斯通曾多次想生孩子,并曾多次怀孕。或许是年龄太大的缘故,她每次怀孕均引发了自然流产,出于健康原因,她只能被迫打消生孩子的念头,改而领养孩子。2000年,她收养了大儿子罗安,去年她又收养了第二个养子赖尔。日前,已有两个养子的她欲罢不能,再次领养了刚出生的小男婴昆恩,消息来源说:“他可爱极了,有一对像斯通一样的蓝眼睛。”

  梅格·瑞恩母女相依

  梅格·瑞恩虽然与前夫丹尼斯·奎德9年的婚姻中生下了儿子杰克,但是也不减她收养孩子的兴趣。年初她就收养了一名中国女孩黛西。目前她手头上没有片约,也没有男友,加上十三岁的儿子杰克忙于学校生活,于是“梅姐”就将自己的生活重心放在黛西身上,不时悠闲地带着女儿逛街、出海,母女俩过着“相依为命”的日子。(王佳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