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71岁索菲娅·罗兰风韵犹存 接拍裸体挂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9:41 新京报
71岁索菲娅·罗兰风韵犹存接拍裸体挂历(图)
索菲娅·罗兰

  本报综合报道在这个世界上,从不凋零、永不迟暮的,除了塑料花,恐怕就只有索菲娅·罗兰了。近日,这位意大利银屏传奇人物、奥斯卡奖获得者依然娇美的身姿已经定格在2007年匹莱里挂历上(PirelliCalendar):她将出现在第33版匹莱里挂历中,该挂历将于11月与公众见面。71岁的高龄,让索菲娅·罗兰成为这个著名挂历上的人物中年龄最大的一位。

  由匹莱里公司制作的挂历以“令人精疲力竭的交易”而著称,该挂历的发行量和发行范围受到严格限制,只有30000名享有特权的人物才能有资格获得,其中包括摩洛哥的皇室家族成员。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加利福尼亚一个秘密场所拍照时的罗兰很风趣,像一个小姑娘。而

意大利当地一家日报近日也特意刊登了一张罗兰的照片,画面上的她穿着贴身内衣躺在被单下,两名摄影师在旁边“监视”她的一举一动。

  不过,索菲娅·罗兰拍裸体挂历这件看似平常的事情,却在意大利引起了极大的争议,不少人表示,这位以风雅艺术形象著称的美丽女人,在令人垂涎的出版物上公然赤身裸体是否有损她以往的光辉形象。但匹莱里公司否认了这种说法,他们表示:“索菲娅·罗兰是公众偶像,不管她做什么,她的光辉形象都不会被磨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