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71岁罗兰拍裸体写真 感觉回到小姑娘时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9:56 新闻午报
71岁罗兰拍裸体写真感觉回到小姑娘时代(附图)

索菲娅·罗兰为《匹莱里》杂志拍摄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银幕偶像风韵犹存,舆论争议两极分化

  意大利国宝级传奇女星索菲娅·罗兰今年9月20日将迎来72岁生日,她给自己准备了一份与众不同的生日礼物,为世界著名的月历杂志《匹莱里》(Pirelli)“献身”,拍摄一组性感照片,展示她风韵犹存的曼妙身姿。消息一传出,立刻引起国际媒体的广泛关注。

  曾获得过奥斯卡的索菲娅虽然塑造了无数火辣性感的银幕角色,但在她50多年的电影生涯中,始终坚守拒拍裸戏的个人准则。惜肉如金的她拍摄过尺度最大的电影是1964年的《意大利式婚姻》》中身穿透明睡衣的一幕,以及在电影《昨天,今天和明天》和《成衣》中,表演过脱衣舞。如今,年事已高的她居然点头答应在镜头前宽衣解带,令不少人大跌眼镜。

  据媒体报道,索菲娅同意这么做,一方面是因为她非常自豪在70多岁的高龄依然保持了女人完美

性感的身材,另一方面是看中《匹莱里》的顶级威望。《匹莱里》是一份具有40多年历史的限量版杂志,其发行量和发行范围有严格限制,只有包括英国皇室安德鲁王子、摩洛哥皇室成员在内的3万名贵宾级人物才能享受这份贵族杂志。

  2006年的《匹莱里》封面人物是拉丁天后珍妮弗·洛佩兹,闹出吸毒丑闻的英国超模凯特·莫斯的照片在7月和8月上,其他的月历女郎包括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基尼维尔·范·西纳斯以及卡伦·埃尔森,这些能上镜的明星基本都是时尚界的超级名模。2007年的杂志打破了名模垄断杂志的传统,几位经过杂志编辑精挑细选的国际级女星成为“座上宾”,除了索菲娅外,其他几位演员包括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旺克、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澳洲女星娜奥米·沃兹以及法国女星路·达林恩。据媒体报道,索菲娅已于上周在美国加州的摄影棚完成拍摄,今年11月,最新一期的杂志将问世。

  最先报道此事的意大利媒体称索菲娅打破自己不裸拍的纪录,很快,《匹莱里》杂志和索菲娅的发言人恩里科都予以了否认。恩里科说:“上世纪60年代时,索菲娅至少几百次被要求裸体出镜,但她都拒绝了。她现在看上去风韵犹存,即将72岁,却保持了年轻女性都梦寐以求的完美身材。不过,她还是不会打破自己定的规矩。”发言人没有公布索菲娅为杂志拍摄的照片,但提供了一张当时的场景照。照片上的索菲娅身穿贴身内衣躺在床上,一条床单拉到胸部,两名摄影师举着相机正在拍照。《匹莱里》杂志的发言人说“索菲娅看上去完美极了,你根本不会相信照片上的人居然已经72岁了。”就在昨天,索菲娅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谈及拍照经过。她说:“我很享受摆姿势的过程,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小姑娘的时代。”

  不过,身为意大利最享有国际声望的电影女星,在晚年有如此惊世骇俗的举动,还是引发意大利舆论的热烈争议,不少人担心此举有损她的光辉形象。事实上,索菲娅早先在接受采访时就曾暗示过自己不介意成为性感的化身,她说:“如果你注定成为性感的象征,那么,即便你100岁,也不会改变这个事实。”另一位与索菲娅同一个年代的巨星克劳迪娅·卡迪纳莱表示:“每个人都有行为自由的权利,不过,我可不会那么做。”而女演员玛里尼·瓦勒丽亚于对媒体说:“索菲娅·罗兰是公众偶像,不管她做什么,她的光辉形象都不会被磨灭。”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