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妮可-基德曼25日结婚专题 >正文

基德曼肚凸买杂货 携丈夫逛超市作风纯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5:56 中国新闻网
 
基德曼肚凸买杂货携丈夫逛超市作风纯朴(附图)
凯斯厄本陪妮可上超市,妮可小腹突出,怀孕迹象越来越明显

  中新网7月10日电 日前妮可-基德曼?结束蜜月行返回美国,被媒体拍到肚皮已微微隆起。前天她与夫婿凯斯·厄本到超市买家常日用品,妮可的白洋装不小心泄了肚皮秘辛,看来,凯斯先上车后补票的机率很高。

  据台湾媒体报道,妮可返美后并无急着回洛杉矶拍片,先和凯斯回住所暂歇息。前
天妮可还与凯斯趁当地超市折扣时去买民生日用品,包括拖把等物。相较于妮可前夫汤姆克鲁斯的奢华作风,妮基配的生活方式显得很纯朴。

  此外,妮可与凯斯除了去超市外,还上书店买书。影后与歌王买的书果然有气质,购买“All The Shah's Men”一书。该书叙述中东政局与美国政府介入的问题,由此可证,妮可与凯斯还挺关心时事。

  妮可甚至还上当地健身房做运动,没有请健身教练到府指导。她步出健身房外时,也顾不得胸前激凸两点,看得出来妮可在凯斯家乡比在洛杉矶还自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